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6 22:13:5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教资[2013]2号)文件精神,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为做好我院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和网上报名工作,请各位申报教师资格的老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时间及流程进行操作。现将我院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6月6日前,申请人进行网上报名。

请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进行报名(未参加全国统考入口),填写个人信息,逾期不能补报。

二、体检预约在6月4日(星期四),申请人到合肥市六安路68号合肥市体检站进行体检(自带一张1寸与申报同底的个人近期免冠相片,100元现金,要求清淡饮食)。

三、6月7日—16日前,进行现场确认。申请人将申报材料(含申报表、相应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提交学院组织人事处审核,进行现场确认。

四、6月17日—6月23日,学院组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学院另行通知)。

五、6月24日—6月30 日,院内公示7天。

六、7月1日—7月2 日,以公文形式将本院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情况报送至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特此通知

2013年5月27日

www.ahsrst.cn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相关文章:

考核认定总结05-16

个人申请工伤认定06-12

贫困认定申请书04-19

工伤认定委托书02-08

对工伤认定书不服的起诉03-15

机关绩效考核认定办法05-10

家庭贫困认定申请书05-11

贫困认定申请书范文05-11

大学贫困认定申请书05-11

申请认定贫困补助理由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