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6 22:39:50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工厂考勤制度范本

1.为加强我厂对企管、脱产人员、生产车间员工的管理,严格考勤管理工作,根据本厂实际情况制定本条例。

工厂考勤制度范本

2.本厂上下班时间按:(每年暂定6月1日转换)

00冬令时:上午;8:0012:

下午:1:306:00

00夏令时:上午;7:3012:

下午:2:006:00

3.我厂员工应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不在上班时间内因私事外出。

4.员工考勤采用打(刷)卡方式,员工上、下班应自觉打卡,不得让他人代打或帮他人打卡,特别是实际上未上班或迟到,早退、而由他人代打卡和替代他人打卡;此现象一经查实,打卡时间按无效处理并处罚代及被代打卡者各50元。

5.员工工作时间内外出情况的考勤:

5.1、员工加班须持厂部统一印制《加班通行证明》进出,进出厂门时保安有权检验,加班通行证明由本部门领导签名(当班保安注明出入时间)。

5.2、有持续外出任务的员工经总经理审核同意后签发《管理人员考勤专用卡》;凭卡持续出入。由值班门卫注明出入时间,每月终了时交总经理审检。

6.员工迟到、早退、旷工按以下条款处理:

6.1、迟到:每月迟到超2次以上者(含2次)30分钟以内罚款5元:

迟到30分钟1个钟罚款10元;

迟到2 — 3小时罚款15元;

迟到3个小时以上按旷工半天处理。

6.2、早退:工作时间未终了下班者为早退,早退按相关迟到规定处理。

6.3、旷工:未请假或假期已满擅自不到岗者以旷工处理。

6.3.1、员工旷工半天者罚款50元;旷工一天者罚款100元;超二天者除加罚外另扣工资的15%;超三天者除依次加罚外并将其予以辞退。

7.请假:员工请假半天以内由主管批;半天以上由部门厂长(经理)批;如遇特殊情况可电话或请人代请假,但应在上班当天补填写请假单并办好审批手续,否则按旷工处理。

8.厂生产部、行政部及其它部门负责本部门考勤的收集、整理、及惩处决定,每月终了3日内报财务部复核。

29.忘记打卡者,经部门主管证明确以上班者,部门主管可在卡上签注;每月超次以上者罚款5元以示警教;违反按旷工半天处理。

10.无相关证明自行出入者,由保安注明出入时间,经核实每月起超二次者每次罚款20元。

.厂各部门员工应努力工作,服从厂部的加班安排,如违反一律按旷工处理。 11

1512.请假2天以内需提前3天申请,3至4天以内需6天以上时间申请;7天以上需天以上时间申请。

请假未经同意而擅自缺勤者除按旷工处罚外另加罚款50元。

因事、病请假者除按请假制度办理外返工时还需要到本部门负责人处销假。

【工厂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工厂的考勤制度05-18

工厂考勤制度03-31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05-19

工厂人事考勤制度05-19

工厂打卡考勤制度05-17

工厂车间考勤制度05-15

工厂如何制定考勤制度05-18

服装工厂考勤制度05-19

工厂考勤制度6篇03-25

楼面考勤制度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