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

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7 00:19:4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

为了确保公司经营的正常进行,特制定如下制度:

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

一、公司作息制度

公司车间上班时间为8:00~11:30,13:30~17:30 6:30~10:00

版房上班时间为:8:00~11:30,13:30~17:30 6:30~21:00

运营部上班时间为:9:00~12:00 13:30~18:00

客服部施行倒班制:早班9:00~18:00 晚班16:30~24:00 16:30-18:00为交接-班时间。

二、考勤:员工每天上班、下班,午休出入均需考勤。

三、迟到、早退和旷工的奖惩制度:

全勤奖:每月60元,以指纹考勤机为准.

特别条款:在一个自然月份里,允许二次迟到(总计时间不超过10分钟),给员工应急时使用。超过10分钟,扣除全勤奖。

迟到细则:在一个自然月份里,第三次或更多的迟到处理如下:

每次迟到15分钟内罚款10元,超过15分钟,每分钟罚1元,以此累计,迟到60分钟以后,按旷工一天计

注:若当天上午致电直接上级请假者,可补假,否则按旷工计算。

四、上班时间员工应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工作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岗、串岗。在岗期间不得做与本职无关的事情,一经发现罚款50元,二次罚款100元,三次按旷工半个月处理,超过三次开除。

五、公司员工事假、病假需本部门经理批准,请假不足半天,按半天事假扣发工资,请假无假条,按旷工一天处理。

六、员工临时有事外出需经本部门领导批准申请,填写请假条,填写离开时间、返回时间。如果没有按返回时间返回公司,两个小时内扣除半天工资,三天以上扣除全天工资。

七、员工外出办事,填写外出单,注时外出时间,交予部门领导签字批准,回来后填写回公司时间。

八、员工因公外出,不能考勤,应由部门领导签字确认,此签字时间不午超过两个工作日,并写明经办事项。

九、部门经理事假、病假应向总经理申请批准。

十、旷工管理:员工无故旷工一天,扣发三日工资,无故旷工三天,扣发半月工资,并按自动离职处理。

十一、员工辞职应提前一个月递交辞职申请材料,如未递交材料自动离职,则扣除当月全额工资。

十二、以上制度自XXXX.9.17执行。家家福商场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超市员工考勤管理制度是超市的重要管理制度之一

为规范行为,加强考勤管理,超市需要制定员工考勤管理制度,

一、 员工上下班必须打卡,上班前和下班后,不得无故不打卡、不得代他人打卡,因故不能打卡者,必须有部门领导批准签字

1、每月累计签卡三次,超出每次扣5元。

2、每月累计调班二次,超出每次论旷工处理。

3.当天考勤卡若全部未打,按旷工处理。

4、员工应遵守上、下班时间,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每月累计迟到或早退5分钟,5分钟到30分钟,按每分钟扣1元处理。30分钟到1小时,按旷工半天处理,1小时以上,按旷工一天处理,

5、 员工无故不上班或外出不办理任何手续者,作旷工处理。旷工一天者扣三天。当月累计旷工者3天、扣15天,当月连续旷工3天者,按自动离职并不给予发放工资,一年内累计旷工达10天者,公司予以除名并不给予发放工资;

6、代他人打卡方和指使他人打卡方,双各给予50元处罚并通报批评。 2011年5月8日 即日起生效 家家福购物商场(宣)

【服装卖场员工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服装卖场活动方案02-08

卖场员工管理办法05-09

服装学院考勤制度05-18

服装工厂考勤制度05-19

服装厂考勤制度05-12

员工考勤制度11-21

卖场员工管理制度05-09

小型服装公司考勤制度05-15

服装厂考勤制度管理05-12

员工打卡考勤制度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