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入职新员工承诺保证书(正式版)

入职新员工承诺保证书(正式版)

时间:2022-05-06 12:48:09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职新员工承诺保证书(正式版)

本承诺书由承诺人[],[中国]公民(以下简称“承诺人”)出具给西安市亿利达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公司,法定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一路25号创新大厦五层(以下简称“公司”)。

入职新员工承诺保证书(正式版)

承诺人受聘于西安市亿利达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鉴于工作关系在需要进行必要的磋商、沟通、论证和鉴定及其筹划、组织、实施、管理、考核过程中,将不可避免地接触、获悉并掌握到公司核心技术、设计方案、营销计划、客户资料、财务数据及其它商业秘密,可能由于承诺人未能遵守约定而使公司遭受损失,对此,承诺人愿就保密、著作权及技术成果归属、竞业禁止等有关事项,郑重地向公司作出承诺并保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方面:

一、保密义务

1、承诺人承诺在劳动合同期内及劳动合同解除后的三年内,未经公司书面同意许可,不从事以下有损公司利益的一切事务:

(1)对公司所有生产、经营、技术信息,以及有关客户、竞争对手和贸易的信息,以任何方式泄露给任何公司内部与该岗职无关的其他人员,也不得将这些信息用于自己或第三者的事务中;

(2)搜集、整理、复印并获取、转让公司有关产品研发及其核心技术、市场销售及管理等所有具备商业价值的文件资料,作为私人用途或给未被授权的其他人;

(3)随意将公司有关产品研发及其核心技术、市场销售及管理等所有具备商业价值的文件资料复印件放在办公室内,没有按公司制度规定要求及时妥为保管,导致公司商业秘密泄露。

2、劳动合同解除后,承诺人必须在10天内,将承诺人所掌握的公司上述信息的书面信息如实完整退还给公司。

二、著作权的归属

承诺人在劳动合同期内,主要利用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技术信息所著出的论文、著作、书籍以及编写的计算机程序,除署名权外,其他权利均归属公司所有。

三、技术成果权的归属

承诺人在劳动合同期内及劳动合同解除后的三年内,为执行公司的任务,或者主要利用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技术等信息,或者利用公司的物质、技术条件等所完成的技术成果的使用权、转让权均归属公司所有;如果该技术成果申请专利并最终被授予专利权的,其申请权及专利权也归属公司所有。

四、竞业禁止

承诺人承诺在劳动合同期内及劳动合同解除后三年内,不从事以下与公司利益相冲突的事务:

1、以直接或间接(如通过家庭成员)的方式,在同公司有竞争性质的企业中拥有某种利益(如股权);

2、以直接或间接(如通过家庭成员)的方式,在公司现有的或正在建立的业务关系(如供应商、客户等)中拥有某种利益(如股权);

3、通过受聘于公司而知悉的某种商业机会为自己或协助他人获利;

4、作为公司竞争对手或公司的供应商、客户的雇员、董事、合伙人、代理人或顾问,为他们提供服务;

5、其他与公司利益冲突的事务。

五、培训

承诺人出于提高业务技能,申请并获准参加由公司出资或带薪安排的培训学习,为此,培训期满后承诺人将自愿再为公司工作服务不少于叁年。在此日期之前离开公司,同意承担并赔偿培训有关的费用。

承诺人郑重声明:本承诺书可作为承诺人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附件,也可作为单独的法律文件使用。承诺人如有违反本承诺书的行为,公司可依据制度规定按违纪论处,无条件同意公司解除与承诺人的劳动合同,自愿放弃相关权益及与之争议的申诉抗辩权,承担并赔偿因承诺人违反承诺内容给公司所造成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承诺人任职期间基础工资之和的20%。

承诺人(签章):

签字日期:二○○ 年 月 日

保证书

保证人出于对西安市亿利达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从事的教育行业前景的憧憬向往及个人发展愿景的追求需要,经认真考虑,正式决定申请加盟公司从事 岗位工作,一旦通过培训考核被录用试用,保证人保证如下:

1、愿意在公司工作服务不少于贰年,决意做好本岗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此期间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保证人同意无条件承担一切经济责任。

2、严格依照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合同条款之规定,及时办理人事档案关系转入及保险统筹缴纳档案转移之手续。由于自身原因不能按规定要求办理上述档案关系调入转移手续,愿意放弃转正后所享有的相关权益,因此造成的后果及经济、法律责任概由保证人自行承担,与公司无关。

保证人郑重声明:本保证书可作为保证人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附件,也可作为单独的法律文件使用。保证人如有违反本保证书的行为,公司可依据制度规定按违纪论处,无条件同意公司解除与保证人的劳动合同,自愿放弃相关权益及与之争议的申诉抗辩权,承担并赔偿因保证人违反保证内容给公司所造成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支付违约金,违约金按保证人任职期间基础工资之和的20%。

特此声明!

保证人:(签章)

日 期:二○○ 年 月 日

【入职新员工承诺保证书(正式版)】相关文章:

新员工入职培训07-15

新员工入职总结01-19

新员工入职的寄语12-01

公司新员工入职通知03-09

新员工入职军训感言05-09

新员工入职培训提纲05-17

药店新员工入职培训05-18

新员工入职培训表格05-19

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05-18

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