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生产岗位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书

生产岗位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书

时间:2022-05-06 12:47:56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产岗位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书

为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集团南广铁路NGZQ-2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精神,加强架子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和基本稳定的局面,确保项目部和施工队的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实现,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特签订此保证书。

生产岗位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书

一、生产岗位员工职责

1、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素质,严格执行“两纪一化”,保证安全生产。

2、了解和熟悉其作业场所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及事故应急措施,严格执行“三工”制度,提高自防、互防、自控、联控的安全技能。

3、接受本单位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接受专门培训,取得操作合格证后持证上岗。

4、服从管理,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和安全生产设备,在施工过程中做到“三不伤害”。

5、发生事故,应积极进行抢救,并立即向上级报告。

6、对施工现场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有权建议改进,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行为,并可越级反映。

7、因违章操作业或不听从指挥造成的事故,承担直接责任。

二、奖罚措施

具体奖罚办法依照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办法》执行。

三、附则

1、本保证书由岗位工人签订,所属架子队队长,项目部负责监督落实。

2、本保证书一式三份,项目部,架子队,岗位工人各执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员工离场后自动失效。

签订人: 所属施工队: 日期:

【生产岗位员工安全生产保证书】相关文章:

员工安全生产岗位职责03-10

员工安全生产岗位职责5篇03-17

生产员工岗位职责03-01

安全生产安全岗位职责03-16

安全生产岗位职责10-27

车间生产员工岗位职责06-22

生产车间员工岗位职责02-09

冲压生产员工安全培训05-18

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心得06-16

生产安全主管岗位职责04-10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