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薪酬制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员工薪资变更申请表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员工薪资变更申请表

时间:2022-05-06 12:48:00 薪酬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员工薪资变更申请表

姓  名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员工薪资变更申请表

-

部    门

HR

职  位

人事专员

入职日期

2010.9.9

l   自我鉴定:我从2010年9月9日加入公司,现在来看,和我同批次的还留在公司的同事,也就只剩我和---了。别人的想法是怎样的我不想去妄自揣度,我只是谈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首先,在去年加入公司时我就能清晰的感受到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潜力,也是在那时起,我决定和公司一起成长。虽然这半年多以来公司确实发生了不少事情,但我还是客观点的看到,公司在改变,在向好的方向改变,也因为如此,才没有和前几任后勤同事一样,对公司没有一定的认同度而离职。

作为人力资源来讲,离职无可厚非,但由此给公司带来的不利是:1、头脑风暴太多,形成管理制度的“多样化”,不但没有给公司带来有利的东西,反而让公司更加混乱;2、人换的越频繁,公司成本越高。一个刚来十多天的人,就开始琢磨着另谋它途,没有给公司带来任何利益却又不得不给其报酬,确实成本过高。

与此同时,给自己带来的不利是:1、多次跳巢影响自己在企业面前的忠诚度;2、同时跳巢的人往往都是浅尝辄止,有点像猴子下山。所以,根据我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当我选择一家公司一个行业,原则上我更愿意长期发展。这样对自己对公司都是非常好的事情。

对于我自己,我很清楚自己的强项在哪里,首先我有坚忍的意志和有临危不乱的性格,做事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原则性,对于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全力以赴;同时,也有不少阴暗点,比如事情太多容易恍惚忘掉等。当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肯定会细致认真,扬长避短力求上进。

l  工作总结:1、入职半年来公司相关的人事管理工作,如工资核算、招聘、绩效考核、员工档案管理、参与梳理相关制度等;2、部分行政管理工作,如办公用品、公司服装、促销品等的管理以及公司上下文件的下达传送;3、一些公司内部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如2010年年终团拜会等;4、成功将社保从原账户转移到现在账户;5、其他一些零碎的临时性工作。

l  申请薪资:从2011年5月开始以------元/月核算工资。

此致

敬礼

                                               申 请 人:2011年4月22日

                                               申请时间: -

                                               

原 薪 资

-----元/月

核定薪资

 

部门经理

 

人 事 部

 

技术总监批示

 

执行总监批示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员工薪资变更申请表】相关文章:

员工激励薪资方案05-09

员工薪资激励方案05-09

员工离职申请表范文03-25

员工转正申请表个人总结03-13

员工转正申请表个人总结05-18

员工薪资管理制度05-17

员工离职申请表范文7篇03-25

员工薪资福利管理制度05-17

考勤薪资制度05-17

什么是薪资体系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