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任职同意书

时间:2022-05-06 12:34:32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影楼任职同意书

任职同意书

一、上班时间一律说普通话,不能讲地方话。

二、男士一定穿着西装、衬衫、打领带,并仪表整齐。

三、女士一定上妆、整理仪容、要求干净、整齐、清洁,必须身着浅色丝袜及有后跟皮鞋。

四、不得于公开或私底下恶性漫骂,批评、散播不实谣言及挑拨是非,破坏员工彼此团结与和谐。

五、无论在任何状况下,不得指责客户、漫骂或批评客户。 六,不得在客户面前诉说或批评本公司人员、或公司内部制度的不是。

七,下班后,不得携带或容留任何非公司人员在公司过夜。

八、公司公物资产或器材等,不可人为破坏及遗失。

九、公司内部一切讯息、资料、档案、记录等,一律保密、不得外泄或携带出公司。

十、对本公司推出之各式表格作业或行政公告等,个人必须签名以示负责。未正常签名者,每个空格必须罚款。

十一、因总公司或分公司业务需要时,在人事调动上必须同意执行

公司职务。

十二、公司环境清洁需个人责任区域划分且负责打扫工作,干净,

整齐,清洁,物有定位是公司的要求;早晨、上班、午休、晚班等,每日贯彻执行。

十三、请任何假期,皆不得以口头申请,必须一律以书面呈报,经

上级签名核准后,才可实施,否则以旷工论处。

十四、任何员工办理请辞手续时,皆必须提前半个月(15天)前申

请,并填写“离职手续表”,否则依公司章程法,实施罚款责任制。

十五、没有笑容,没有礼貌、说话口气差、从业态度不良、电话礼

仪不足,因而遭客户严重投诉或检举者,开除处理。 十六,本人到职愿接受“新人培训期15天”,在学习期间内愿接受公

司安排及各项培训事宜,若在到职培训期15天内请辞或离职者,不得申请任何薪资。

十七,到职满15天后,方可享有部门轮休假制度。 十八,本人知悉并同意每月10号领上月工资。

十九,本人知悉并了解公司任何请休假制度及请离职制度皆须以书

面方式提前办理,公司内不接受任何口头行为。

二十,本人知悉并同意,在一个月试用期内提出离职时,须提前15

天以书面上呈公司,否则以15天薪水扣抵,补偿公司损失。 二十一,本人知悉并同意,到职时间满三个月以上,已签转正员工

后,若须请辞时,须提前一个月以书面上呈公司,否则以一个月薪水扣抵,补偿公司损失。(并不得请领上月奖金) 二十二,本人知悉并同意工作在半年以上的员工提出离职时,须提

前一个月前以书面上呈公司核准,未经核准而自行离职者,自愿放弃上月薪资及任何工作奖金。

二十三,办理任何请辞手续时,须先行填写“书面请辞报告表”经核

准后,再填“离职手续表”,经各部门主管核准后,才算合法请辞手续完成。

本人: 同意并支持上述“任职同意书”内各项条文,并愿遵循之,若违反时,愿接受公司处罚,不得异议。

身份证号码:

同意人签字:

同意日期: 年 月 日

【影楼任职同意书】相关文章:

任职同意书05-06

接收函家长同意书03-21

影楼员工培训_影楼员工怎么培训03-28

实习单位接收函家长同意书03-21

家长知情同意书和接收函03-21

影楼活动方案04-10

影楼卫生制度04-17

儿童影楼活动方案05-04

影楼营销活动方案03-23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