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07 16:48:42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为加强公司宿舍区的文明建设,使职工有一个清洁,宁静、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特制订职工宿舍文明守则如下: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熄灯时间:每天凌晨12:00之前。 舍长:

1、保持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烟头等。

2、宿舍区内的走廊、通道及公共场所,禁止堆放杂物、养三鸟和其它宠物,不允许养狗。

3、讲文明礼貌,不从楼上抛丢垃圾、杂物和倒水,不准弄脏和划花墙壁。

4、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垃圾、杂物要倒在垃圾池、桶内。

5、注意安全,不要私自安装电器和拉接电源线,不准使用明火炉具(用电炉具)及超负荷用电。

6、预防火灾,严禁在宿舍区燃放烟火和鞭炮。

7、自觉维护宿舍区的安静,在中等、晚上休息时间不使用高音器材,大声吵闹,不进行有噪声活动,以免影响他人休息。

8、美化环境,爱护花草树木和一切公共设施。

9、各住户生活区的卫生要经常打扫,保持整洁。

10、 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治安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宿舍区的秩序。

11、 尊老爱幼,尊敬他人就息习惯,学会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共创和-谐就息空间。

12、 遇到他人行为看不惯或他人影响自己休息的,听从舍长安排,调配工作,不能发生过激行为,否则肇事方的,按开除出厂处理,造成他人伤害的,工厂追究肇事方的相关赔偿及法律责任。

13、 得不到被访方、全休宿舍员工的同意,来访方一律不允许进入被访方宿舍区域,非本厂员工一律不能进入和留宿,否则视事态的性质对当事人按“警告”、“记过”、“记大过”、“开除“等厂规处理。

14、 其它未述,请自觉执行,有需要帮助的,请与厂长或技术员、前台联系。

以上规定希望广大职工自觉遵守,违者按公司住房管理规定的条款给予处理。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7-26

酒店宿舍管理制度04-16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05-12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10-18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06-21

宿舍员工管理制度03-27

酒店员工宿舍管理规定05-09

酒店宿舍管理制度10篇04-16

酒店宿舍管理制度5篇04-24

酒店宿舍管理制度6篇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