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

时间:2022-05-08 17:59:48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

在得知要进行入职培训时,心中充满了期待,以前总认为只有外企才会做系统的入职教育。拿到入职培训计划更是惊喜万分,培训内容既丰富翔实又处处有创意,从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管理体系到项目管理等等。短短的一周时间让我们从“学院人”迅速转变角色,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工作。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

培训伊始,我们这个由新人组成的班级分成四个小组,每一个小组就是一个团队,有自己的团队名称、队徽,比如我所在的“筑煤”组,我们都是立志于祖国的煤炭事业,立志于我们武汉院的更大发展。这样的方式极大的激励了每一位组员的团队意识,在培训的日子里,每一位组员都能为团队作出自己的贡献而出谋划策。正因为如此,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我们的团队凝聚力更加强大。

在听取了吴院长关于企业文化的报告后,第一次对企业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企业文化从通俗的意义来说就是“企业风气”、“企业风格”。企业文化可以树企业形象,创企业名牌,增强企业凝聚力、战斗力。企业文化建设包含很多内容。武汉院的核心价值观:多出精品,为顾客创造最有价值工程并提供满意的服务。在我看来,既简洁明了又高-瞻远瞩。只有全院同心协力,思想认识高度统一才能实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的愿景是企业成为国际领先的煤炭公司,员工成为受人尊重的专家和人才。如此愿景,让我充满信心,充满动力,也让我看到了前进的方向。在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后,我想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自觉学习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来指导自己。

在看到布尔台矿井的介绍时,心中自豪万分,世界上最大的井工矿、群矿选煤厂是由我们武汉院设计的。如此大的一个系统工程能做的如此优秀,可见我们院的实力非同一般。生产技术管理部于主任在示范矿井的设计思想与设计理念中提到设计理念创新要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站在行业制高点上,改革煤炭工业设计理念。设计院里的工作是多专业协调的工作,只有充分协调才能设计出更合理的内容,这一点就告诉我们,在工作中要敢于沟通、善于沟通、乐于沟通。把沟通做好才能把设计做好。

管理出效益,制度是管理的手段,作为新人,我们要认真学习公司的规章制度并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人力资源部钟处长和财务部王主任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人力资源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让我们系统的了解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发下来的《员工手册》,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制度的认识,做到按章办事。

正如前文所述,培训内容详细,培训成果卓有成效,这一周的培训将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最后引用一句话:认真做事可以把事做成,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在工作中我一定要学会做人,用心做事。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相关文章:

入职新员工培训总结07-01

新员工入职的培训总结06-27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6-28

新员工入职培训07-15

新员工入职培训个人总结02-07

新员工2022入职培训总结08-18

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3-22

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01-01

新员工入职培训总结范文12-23

新员工个人入职培训总结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