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调动请调报告

人事调动请调报告

时间:2022-05-10 08:25:2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调动请调报告

(一)请调报告的定义

人事调动请调报告

请调报告就是由请调者向其工作单位的人事组织部门提出工作调动的一种书面申请材料。请调报告由个人提出申请,单位人事部门批准。

(二)请调报告写作注意事项

1.必须充分说明请求调动工作的理由。请调理由一定要合理,切勿弄虚作假,并且即使提出无理要求,单位也会查清楚,反使自己被动。

2.态度要诚恳。调动工作,势必要影响原单位工作运转的正常秩序,因此,在充分叙说自己调动工作理由时,语气要委婉,全面陈述双方利弊。

3.要留有人事部门考虑的余地。人事部门在接到你的请调报告后,要反复酝酿,才给予答复。这样,在写请调报告时,勿要求过急,要么在时间上提前提出申请,要么给人事部门留有时间考虑的余地。

4.要注意请调报告的写作格式。一般来说,请调报告由以下几部会组成。

①抬头。在正规纸张的正上方居中用稍大字体写上“请调报告”。

②称呼。即申请者对其单位人事组织部门的称谓。如“人事处”、“人事科”等等。

③正文。正文要写清请调理由。理由可以分开写,这样条理清晰,一目了然。请调理由可能很多,要重点写清主要理由。③结束语。即“此致敬礼”之类的恭谦语。

④申请人姓名。

⑤时间。在申请人姓名下方写上请调报告的时间。例

请调报告

人事处:

我是本单位正式职工,在情报所工作已三年多。由于我过去所学专业是电子计算机程序编制,所以,在该所工作不能充分发挥我的专业特长,并且不能完全胜任该所的情报工作。另外,我的家庭住址离工作单位要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爱人长年生病,孩子又小,需要有人照料。因此,我清求调到离家庭住址较近,又能发挥专业特长的“xx汁算机研究所”工作。请人事处批准无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xx-xx年3月10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调动请调报告。

【人事调动请调报告】相关文章:

人事调动通知02-02

公司人事调动通知12-31

人事调动介绍信01-17

人事调动通知12篇02-04

人事调动通知14篇02-04

人事调动单位介绍信03-02

公司人事调动通知4篇03-07

单位人事调动介绍信05-07

单位调动人事介绍信03-07

人事工作调动申请文书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