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时间:2022-05-10 13:24:2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按照区粮食局的要求,我局于20xx年底对我区粮食系统人事基本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现将2011年度粮食人事统计情况报告如下。一、基本情况截止到20xx年12月31日,我区粮食从业人员共135人(其中行政管理部门7人、国有企业职工75人、非国有企业职工53人)。按人员结构分,在岗人员131人,保留劳动关系人员4人;按从业岗位分,管理人员8人,专技人员8人,工人119人。

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二、年报统计分析从年报统计数据上分析,20xx年我区粮食系统从业人员队伍有以下变化和特点。1、粮食系统从业人数不断减少。2011年的年报统计,与2011年在人数对比上,从业人员总数比往年有所减少。2011年统计总人数比2009年减少了3人。从企业人员结构上看,主要是非国有企业人数增加了3人,行政事业减少3人,国有企业人数减少3人。2、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相对老化,整体素质还需提高。20xx年46岁以上国有企业人员64人,占到全体国有企业人员85%以上。从人员的学历层来看高中以下文化程度的有58

人,占国有企业人员77%。3、人员队伍结构有待进一步调整。总人数中,专业技术人才数量只有8人,占总人数的0.5%,而普通工人占大部分。在专业技术人才中,具有中级职务的人员只有1名,其它7人全为初级职称。三、对加强粮食系统人事建设的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继续教育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粮食人才队伍的学历水平和专业技术水平,建议开展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的专项培训,加快人才培养。建议市局多组织粮食专业技能的培训和考核,为行业人才自我学习提高提供平台。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

【人事管理统计分析报告】相关文章:

关于人事管理实习报告三篇05-22

干部人事管理自查报告04-06

人事管理岗位职责02-22

人事管理制度01-26

人事管理制度01-15

人事管理具体岗位职责04-29

单位人事管理制度04-19

人事管理岗位职责【推荐】05-17

人事管理岗位职责【荐】05-17

【推荐】人事管理岗位职责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