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0 19:12:10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1.培训目标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为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全体员工对公司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和企业管理的要求,制定本办法。

2.培训计划与管理

2.1综合部是公司员工培训的主管部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协助。

2.2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培训要纳入公司发展计划。每年12月底前各部门要提报下一年度的培训计划,并填写培训登记表(附件一)报总公司综合部。

3.培训方式

3.1公司员工培训分为定期和不定期培训两种方式;

3.2全体员工每年至少安排一个星期的脱产培训学习;

3.3财务、合同、质量管理人员的定期培训不少于10日,重点是新法律法规和业务培训。

4.定期培训

定期培训要事先拟定计划,安排经费,做好教学安排,安排课程表(附件二)。每期授课结束后要进行考试,考试合格的发给合格证(附件三)。考试成绩记入员工档案,作为年终考评的依据之一。

5.不定期培训

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不定期的业务培训。不定期培训由综合部按照专题提前安排,报公司经理会议讨论决定。不定期培训可以采取专题形式,针对热点问题安排学习的内容。

6.培训教材

6.1公司全体员工的培训教材由综合部根据培训内容选择,报公司领导批准后购买。教材费用每人每年________元;

6.2各部门培训的教材由部门经理决定,经费控制在________元以内。

7.部门培训

各部室根据自身业务的需要,也可以结合本职工作安排学习内容。各部室的培训计划应当报公司综合部备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培训管理制度。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培训员工管理制度12-13

员工培训与管理制度02-06

员工培训的管理制度01-21

员工的培训管理制度03-06

培训员工管理制度03-29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06-09

企业员工培训管理制度12-21

员工培训管理制度【荐】12-24

【荐】员工培训管理制度01-21

员工教育培训管理制度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