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借调报告

时间:2022-05-11 09:03:31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借调报告

商调函过去由劳动人事局统一印制,全国基本相同,人才中心有现成的表格。

人事借调报告

某某单位商调函

(存根)

商调函字[ ]第 号

因工作需要,拟商调 同志到我办工作,如贵单位同意,按第 项办理:

1、将该同志的全部档案、近期表现情况寄来,待研究后函告。

2、我单位保存档案,办理调动手续保管人事关系和档案手续。

3、同意该同志人事关系、档案转出,能否安排,望速函告。

年 月 日

某某单位商调函

商调函字[ ]第 号

因工作需要,拟商调 同志到我办工作,如贵单位同意,请 按下列第 项办理:

1、请将该同志的全部档案、近期表现情况材料寄来,待研究后函告。 我公司与你于2007年 月 日签订了劳动合同,双方建立了劳动关系。但在劳动合同履行过程中,公司发现你不能胜任本职工作,劳动态度差。并且由于你的不良行为,还给公司造成了损失,本公司决定将你辞退,终止与你的劳动关系。请你接到本辞退通知后,到公司相关部门办理离职手续,本公司将依照劳动法的规定,给予你一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金及相应保险费补偿。同时,接到本辞退通知后,你不得以公司名义再开展任何业务活动,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你本人承担。

2、该同志委托我单位保存其人事关系和档案,请办理调动手续,前来我单位办理保管人事关系和档案手续。

3、经研究同意该同志人事关系、档案转出,能否安排,望速函告。

年 月 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借调报告。

【人事借调报告】相关文章:

借调员工合同05-26

人事助理的述职报告02-26

人事岗位实习报告05-08

人事述职报告范文05-07

人事助理的实习报告05-10

人事转正述职报告04-28

人事专员述职报告09-27

人事专员实习报告06-09

关于借调合同10-18

人员借调合同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