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借用报告

时间:2022-05-11 09:41:27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借用报告

仓务处作为公司的材料的主管部门,一直按公司的要求,坚持实行凭单定额发料,及时出入库,为公司降低生产成本、增加利润、提高市场竞争力奋斗目标的实现,发挥重要的作用。目前,我局内设x个职能科室,x个下属机构,行政编制数xx名,工勤编x名,而我局能有效上班的在职干部是xx名(含司机一名),其中党组成员达xx名。人数的不足已严重影响到我局正常工作的开展,尤其xx-xx年机构改革后,我局又新增了服务企业上市和统筹推进信息化等工作职能,工作量进一步加大,而工作人员却未相应增加。再反观xx市其他县市经信局,可以说绝大多数不论是在行政编制还是工作人员人数都多于我局(其中xx市经信委行政编xx名,工勤编x名;红安县行政编xx名,工勤编x名;xx县行政编xx名,工勤编x名;xx县行政编xx名;xx县行政编xx名,工勤编x名;xx县行政编xx名;麻城市行政编xx名),这和我局承担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责任以及在xx各县市区所处的地位极为不符,为此,我们恳请编办能为我局增加行政编制5名和工勤编1名,以满足我局现在工作实际的需要。特此报告!

人事借用报告

篇二:

我部门核算会计岗位按四定标准定员18人,现实际定员17人,未达到规定标准。其中***、**两位同志****年**月即到内退年龄,另有三名女员工进入育龄,届时将造成岗位缺员。鉴于以上情况,考虑***在****年*月份的财务人员招聘考试中成绩较为突出(排名第四),****年*月*日我部门与****协商后,借调***来我部门工作。借调我部门期间,该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先后从事现金出纳和备件、辅料核算工作。在各个岗位上均能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工作。工作之余,该同志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处理能力。从事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其良好的团队精神、优质的服务理念、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循序渐进的业务能力均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目前,该同志借调期限已满,通过实践工作检验,已具备成为一名合格财务人员的能力,希望能够正式调入财务管理部从事财务工作。妥否,请批示。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人事借用报告。

【人事借用报告】相关文章:

借用的合同02-11

人事助理的述职报告02-26

人事岗位实习报告05-08

人事述职报告范文05-07

人事助理的实习报告05-10

人事转正述职报告04-28

人事专员述职报告09-27

人事专员实习报告06-09

车辆借用的合同12-14

员工借用协议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