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

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

时间:2022-05-14 05:54:23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

一、考核目的:为了全面评价班组长的工作绩效,加强公司班组建设,加强一线员工管理,保证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特别制定本方案。

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

二、考核对象:公司生产系统所有班组长(含试用期未转正班组长)。

三、考核要素:工作态度、工作目标达成程度、工作能力、工作业绩。

四、考核原则:公平公开原则、定期化与制度化

五、管理职责:直接上级管理、公司管理部

六、考核方式

1.评分方式:本公司采用组织车间上级直接评议和相关部门直接评定两种方式。

2.本公司采用“百分制”考核方式

①间领导人员评议和专职部门评议,每种方式均以100分为满分,加权平均后,即为最终绩效得分。

②车间主任根据各班组长的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③公司相关部门,根据各项指标、指数,按班组长岗位职责表逐一评分。

七、评分标准表

车间主任对班组长的评分标准如下表示:
 

等级/标准赋分范围赋分标准得分
优秀90-100工作认真负责,进取心和责任心强,在本部门中表现突出,为其他员工之表率 
良好80-89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心,善于管理,积极贯彻公司政策和方针,各项经济指标较优秀 
一般70-79有一定进取心和责任心,对班组工作岗位有一定专长,能贯彻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 
较差60-69工作态度一般,进取心和责任心不强,工作任务勉强完成,班组管理工作较差 
不合格59及以下工作态度恶劣,缺乏进取心和责任心,不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班组管理混乱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

【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案】相关文章:

班组长月绩效考核05-19

班组长绩效考核方法04-12

班组长绩效考核制度05-17

班组长绩效考核内容05-17

班组长绩效考核表单05-20

生产部班组长绩效考核05-19

班组长绩效考核办法05-20

工厂班组长绩效考核表05-19

班组长考核方案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