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时间:2022-05-15 11:59:1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一、目的:为规范公司员工考勤管理,提高员工的工作自律意识,加强考勤、工资结算的正确性,特制定考勤管理规定。

二、范围:本规定只限于制造各车间物料员、作业员、清洁工适用。

三、内容:

(一)员工上下班打卡规定

1. 本公司实行IC考勤机窗口打卡方式进行考勤。员工入职初次打卡前,由行政人事部(考勤管-理-员负责)根据部门文员提供的新员工资料(资料包括:姓名、入厂时间、工号、线别、身份证号等个人详细资料)制作IC卡;入职后,部门文员将IC卡发至员工 ,然后根据部门文员提供证明单,行政部统一进行补签新员工入职后的漏卡。IC卡由领卡员工代管,在代管IC卡期间,如:折坏、水洗、接近高磁场、遗失等保管失当原因,造成IC损坏失效的,由代管IC卡员工赔偿IC卡工本费10元,行政部对该员工重新发卡。员工离职时需归还IC卡,未归还者赔偿IC卡工本费10元。

2. 给员工发放IC卡时,IC卡员工卡号为8位数字,后四位数字为员工前4位数字为员工的入职日期。(IC卡卡号=入职日期+原员工工号)如员工工号为0245,入职日期为2006年1月3日,则前四位数字为6103,新卡号为61030245(1月~9月依次类推);入职日期为2006年10月3日时,取10月后面的O为月份,则前四位数字为6003,新卡号为60030245入职日期为2006年11月3日时,取11月后面1为月份,日期加40后组成(11月3日入职,为3+40=43),则前四位数字为6143,新卡号为61430245(12月份入职以11月份类推)

3. 打卡时,将IC卡平放于指定打卡机正面感应区,如果打卡成功显示器会自动显示员工卡号及姓名,并发“嘀”提示铃声,如果打卡不成功考勤机显示“无效卡,请补发该卡”,按上述方法重新打卡两次,如仍未打到,请到行政部确认该卡是否失效。

4. 员工必须本人在指定机器上刷卡。公司严禁员工代打卡,如发现代打卡者,处以代打卡者与打卡者旷工一天处理,行政部按公司旷工一天处理相关规定处罚(保安人员担负监督之责,各线长督促)。

5. 员工必须按公司规定的作息时间按时打卡。每天打卡次数为:上午(上班和下班)两次,下午(上班和下班)两次,若漏打卡者考勤系统将自动判定为旷工或早退,若因公外出办事无法回公司打卡者,需签证明单并由部门负责人审核批准后将证明单交至行政部,行政部统一进行补卡。如有加班,必须打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一、目的:为规范公司员工考勤管理,提高员工的工作自律意识,加强考勤、工资结算的正确性,特制定考勤管理规定。二、范围:本规定只限于制造各车间物料员、作业员、清洁工适用。三、内容:(一)员工上下班打卡规定1. 本公司实行IC考勤机窗口打卡方式进行考勤。员工入职初次打卡前,由行政人事部(考勤管-理-员负责)根据部门文员提供的新员工资料(资料包括:姓名、入厂时间、工号、线别、身份证号等个人详细资料)制作IC卡;入职后,部门文员将IC卡发至员工 ,然后根据部门文员提供证明单,行政部统一进行补签新员工入职后的漏卡。IC卡由领卡员工代管,在代管IC卡期间 ...

公司在搞好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还非常注重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利用谈心、走访、座谈会、诗歌朗诵会、演讲等形式对广大员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还开展"企业是我家,我是企业人,我与企业共命运""尽主人之责,创公司伟业"的爱岗敬业活动和"企业兴与个人有什么关系"衰答卷活动,在机关干部中开展"怎样做好一名机关干部"大讨论,在党团员中开展争当先锋模范竞赛活动。另外为把公司建成一流的施工企业。培养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过硬队伍,还特别注重对员工的业务素质教育,利用生产淡季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学习,同时招 ...。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车间考勤管理制度。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04-06

车间考勤管理制度3篇04-07

注塑车间员工考勤的管理制度(通用5篇)02-01

考勤的管理制度12-30

考勤管理制度06-13

车间考勤员岗位职责03-07

考勤管理制度最新05-24

医院考勤管理制度04-19

考勤员的管理制度03-05

律师考勤的管理制度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