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

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

时间:2022-05-16 12:26:01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

2012年员工培训工作在培训上主要围绕公司培训和分公司培训两个层级进行,在培训内容上围绕入职指导、员工入职培训、员工在岗培训、管理培训和外部培训五个方面展开,并以落实意识能力、培训效果为核心。身为公司的培训职员,以昨天为基础,放眼明天。

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

企业制定员工培训计划的目的是提升员工和管理者的素质,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保证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所以公司员工培训工作要紧密围绕企业经营生产发展战略目标。

员工年度培训计划的制定应该本着以创建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员工队伍基础,做好年度员工培训工作。企业年度培训计划包括服装企业、房地产、酒店、建筑企业、制造企业员工培训计划。

质量术语和质量方针简介

1.质量。产品过程或服务所具备的满足明示或隐含需要的特征和特性的总和。

2.质量控制。为达到质量要求而采取的作业技术和活动。

3.质量保证。为使人们确信某产品或服务能满足特定质量要求所必需的全部有计划、有系统的活动。

4.质量方针。由公司的最高管理者正式颁存布的总质量宗旨和目标。

5.质量管理。制定和实施质量方针的管理职能,是公司全而管理职能的一个方面。

6.质量体系。为实施质量管理责任所需的组织结构、职责、程序、过程和资源。

质量方针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质量管理部门质量管理

1.主要工作内容为对产品质量进行事后检验把关。贯彻预防为主的质量管理原则。

2.制定各类质量标准,检查执行情况。

3.制定质量管理方案和实施计划,组织、协调并监促该计划的完成。

4.清查索赔事件的质量原因,检查各种制度的执行情况。

5.参与设计方案审查、工艺审查及试制鉴定工作,进行可靠性管理。

6.评价产品质量,进行质量管理教育。收集用户对产品质量的意见,根据质量情报,对产品质量作出评价。

7.做好质量管理中的各项记录工作,规定其保管方法和年限,指定专人妥善保管。

8.制定相应的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减少因人而异而出现的检验失误。

9.为提高检验效率并保证检验工作的质量,开发新的检验工具,或采用先进设备进行检验。妥善保管检验工具,测量仪器。

10.进行工序检验。包括首件、巡回和检验站检验,随机统计不合格数,及时查明原因,迅速反馈给各有关部门。

11.对原材料、外购件进行接收检验,查验各类合格证明和检验凭证。

12.出厂检验。主要是性能、安全性和外观性检验。

技术部门质量管理

1.收集和分析技术情报和质量信息。

2.对市场现有产品、消费偏好和需求进行分析,找出公司产品之不足之处。

3.在设计中采用标准原材料、零部件,确定设计、制图、工艺标准公差和视觉检查标准。

4.采用先进的设计方法,进行安全性、可靠性、价值工程分析。

5.对新技术、新材料先行试验,对样机、样品进行实验室使用和现场试验使用。

6.形成设计、评审、更改设计的程序和规范。

7.设计审查与工艺验证,对样件进行鉴定。

8.进行工序能力研究,充分利用现有设备。

9.编制可行的原材料、零部件及装配工序计划,向操作工人提供详细的作业指导书。

10.设计、制造或购买特殊生产及检验、测试设备。

11.新产品、老产品改进首轮试生产,调整工序计划,之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

12.保管技术文件。对产品图纸、工艺规程妥善保管。发放、回收、修改、销毁技术文件,应按规定程序进行。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

【品质部员工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品质部培训计划范文03-11

员工品质意识培训05-19

生产员工品质意识培训05-19

品质部文员工作内容05-16

前厅部新员工培训计划04-15

品质部工作计划02-21

员工产品质量培训05-16

餐饮部新员工培训计划05-18

工程部新员工培训计划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