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轮胎销售出差总结

轮胎销售出差总结

时间:2022-05-16 20:09:33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轮胎销售出差总结

轮胎销售出差总结

出 差 总 结 报 告

出差人

xx-x

部  门

xx销售部

时  间

2011、10、22----11、1

地  点

湖北黄冈、咸宁

行  程

麻城、罗田、英山、浠水、蕲春、黄梅、

武穴、阳新、大冶、黄石、咸宁咸安、

内      

 

 

 

 

一、  基本情况

(1)地区情况

黄冈市地处湖北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地区多山地与丘陵,对三轮车的销售具有促进作用。黄冈市现下辖黄州区红安罗田英山浠水蕲春黄梅团风7个县以及一个县级龙感湖农场,代管武穴麻城两个县级市版图面积17453平方千米,总人口740万。有个别县城对三轮车管制很严,如红安县、黄梅县,其中红安当地政府限制三轮车的销售,做福田、力之星的经销商年销量不足200台,先正打算脱手;黄梅县共两家经营三轮车的,分别是福田、宗申,都是属于二级代理商,是在江西九江进的货,(黄梅到九江大约50公里,福田、宗申的经销区域,黄梅县划归九江市)。另外,从宁阳到湖北省最近的距离约为650公里(保守),一般都为700—900公里,这样核算的话,一辆车加上230—320元,再加上经销商的利润,一辆车实际上要加上700-800元,这样的话,经销商不容易接受,另,据经销商反映,由于路途遥远,对于售后维护不利。公司产品的车型样式对于湖北东部地区占有一定优势的。

(2)区域情况:

湖北临近河南省,河南省多数中低档车对湖北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加之许多经销商对海戈集团的认知度不是很大,对产品的不信任,影响了新客户的开发,湖北市场的部分区域对三轮车的销售管理比较严格,有的地方对挂牌相当严格。

出差人签字

 

日  期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轮胎销售出差总结。

【轮胎销售出差总结】相关文章:

轮胎业务员出差总结05-11

销售出差总结01-07

销售出差总结05-09

销售人员出差总结05-10

销售督导的出差总结05-06

销售员出差总结05-09

橱柜销售出差总结05-10

酒店销售出差总结05-10

医药销售出差总结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