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时间:2022-05-16 20:14:16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一、为何培训: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21世纪已进入服务经济时代。比尔•盖茨说:在市场竞争条件下,企业竞争首先是员工素质的竞争。

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的发展,顾客的精神需求也越来越明确、越来越高。现代企业的竞争,已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竞争、硬件设施的竞争,更是员工素质的竞争、优质服务的竞争。

良好的礼仪修养与服务技能可以帮助工作人员以自己专业、得体、有礼、有节的形象以及交流技巧,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并据以提高销售成功率、客户满意度与企业美誉度。这样,才能达到把员工素质变成新的生产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显示出自己的强劲优势。

二、培训目标——通过培训,使全体员工达到“意识上重视”、“行为上改观”的培训效果。

1、强化服务意识与职业道德;

2、掌握服务礼仪的规范和细节,迅速改善仪态举止和服务技能;

3、塑造良好的个人职业形象和单位形象,赢得客户的好感,形成竞争优势;

三、培训方式

用语言来丰富、用姿态来辅助、用演示来启迪、用案例来解析、用操作来巩固,

“培训师讲解+现场演练+培训考核”相结合。

四、课程设置的基本理念

1、员工对职业、对服务的认识最重要

要想改变一个人,首先要改变他的心!

因此,所有的服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学习并获得,必须建立在学员发自内心愿意接受的基础上,我们的课程也正是从对个人思想认识层面的冲击与改变开始。

2、建立流程化的优质服务规范

良好的服务必须拥有相应的服务规范和服务技巧。本课程就药品 零售行业的优质服务进行流程化的分析,建立流程化的服务规范。一经掌握,即可轻松运用。

培训内容 培训对象 培训时间

第一部分 团队协作、服务意识与职业认知 全体员工 每批3小时

第二部分 完美职业形象塑造 全体员工 每批3小时

第三部分 营业员服务能力提升训练 店长及销售人员 每批6小时

四、本方案为初稿,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与具体要求,内容将做适当补充和调整。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05-12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感想04-15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制度04-07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心得04-15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方案05-07

医药公司员工培训流程05-12

公司员工的培训计划04-15

公司员工培训计划02-07

公司员工培训计划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