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绩效考核自查自评

绩效考核自查自评

时间:2022-05-16 22:19:38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绩效考核自查自评

我局牵头负责的主要工作是围绕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

一、组织领导(10分)

1、由我局牵头,与区规划分局、区房产局联合召开了围绕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动员会(2分)

2、区效能办、区城乡建设局、区房产局、区规划分局联合发文,制定了《区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工作实施方案》(庐效办字[2011]11号)(2分)

3、实施方案明确了围绕推进城镇化建设提升办事效能工作机制及办法(2分)

4、向市建设局城镇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了实施方案(2分)

二、落实工作任务(90分)

1、强化城乡规划编制(5分)

2、强化城乡规划制度建设(18分)

3、强化城乡规划监督管理(15分)

以上三项工作由区规划分局负责落实

4、强化城镇化督查考核(16分)

8)支持政策到位情况(8分)

我们正在与土管、公安、卫生、教育、社保等部门联系,收集材料,争取不少于4项,不扣分。

9)城镇化督查考核方面(8分)

①配合市做好4次督导检查工作,我们正在建立文字材料,力争不扣分

②按时按要求做好年终考核自查工作,我们正在制定年终考核方案

③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和年终考核工作,我们准备近期组织

5、强化示范镇督查考核(18分)

10)组织管理(10分)。镇新城示范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项目工程指挥部,落实工作经费及相关办事人员,每月我们不少于2次进行检查指导,对示范镇工作进行调度达6次。这项工作不扣分。

11)规划编制及推进方面(9分)

6月底完成重点地段修建性详细规划编制(区规划分局负责),示范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数量、工程量、投资额比上年均提高,项目建设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情况,我们正在收集材料,力争不扣分是。

12)支持政策措施到位情况(5分)

下放式委托给示范镇政府部分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安排资金、用于支持示范镇建设和发展、在示范镇收取的城市维护建设税、市级公用设施配套费全部用于示范镇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镇的规划编制和管理费用依法纳入县级财政预算并优先予以保障等情况,我们正在收集材料,力争不扣分。

6、强化保障性住房建设(18分)

由区房产局负责落实。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绩效考核自查自评。

【绩效考核自查自评】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自查自评报告03-28

kpi绩效考核自评05-08

员工绩效考核自评05-08

绩效考核员工自评05-20

绩效考核自评范文05-12

绩效考核个人自评05-15

绩效考核自评报告05-11

绩效考核自评总结05-18

食堂自查自评报告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