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部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部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时间:2022-05-16 23:41:3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部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部门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试 行)

为更好地开展绩效考核工作,使考核有依据、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根据公司《绩效管理考核制度》,特制订本实施办法。

一、适用范围

本实施办法适用于对公司办公室、供水所、营业所、安装公司所进行的月度绩效考核工作。

二、实施细则

(一)通则

1、绩效考核评价表

各部门应对照本部门《绩效考核标准表》进行自评,在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将上月的部门《绩效考核评价表》填写好,交到分管经理处,先由分管经理对计分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部门再根据审核意见进行修正,在每月的第二个工作日内交到公司办公室,由其分发至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对其进行审核并在3天内将意见书面反馈至办公室,办公室予以核实修正,办公室拥有1年内追溯调整的权利。各部门就其重要事项或重要误差在月度经营管理会议上进行质询。

2、工作记录表

各部门应在每月的第二个工作日内将上月《工作记录表》交到公司办公室,由公司办公室分发至公司领导和各部门,作为绩效考核的一个参考依据。工作记录表用于记录各部门在月度工作中完成的具体(重点)工作任务、短期工作计划、工作落实和反馈情况、其它需要备忘的事务。

(二)分则

各部门应提交的与绩效考核相关的材料:

1、办公室

①本月收发文名称、数量,文件归档实册及记录,本月起草的文件及数量。

②宣传稿件、宣传活动记录

③办公设备(物资)、办公用品领用记录

④各类报表统计、汇总、上报情况记录

⑤各部门考勤记录

2、供水所

①供水生产月度报表及分析,月报应包括:月度总供水量(以营业所抄表期间为准,即每月的3日到次月的2日);总耗氯(药)量、单位耗氯(药)量;总耗电量、单位耗电量;水质、水压合格率;安全生产天数。

②水质管理:水质监测、制水工艺改进、净水药剂进厂检验等。

③供水调度、水库水情记录。

④设备台帐,供水设备(设施)运行、检修、维护记录。

⑤下月工作、费用计划(指标)。

3、营业所

①月度营业报表及分析,月报应包括:应收报表、实收报表、拖欠报表(与上月对比数)、回收率统计报表、产销差率(漏损率)统计报表。

②用水管理:本月新(改)装用户数、变更或销户数、总用户数等。

③维修出勤次数、出勤次/人·天、维修部营业收入(维修工资、材料让售分别上报);稽查台帐、报表和记录。

④户表改造受理、查勘、实施、验收记录。

⑤用户投诉及意见受理和反馈情况记录。

⑥下月工作、费用计划(指标)。

4、安装公司

①月度安装收入或工程量完成情况。

②本月已实施完成并验收合格的工程(含户表改造)及验收记录,预决算书。

③正在接洽和联系中的业务及客户访问(回访)记录。

④生产技术规范、技术资料归档、施工现场管理及记录。

⑤本月原材料消耗情况(按工程分列上报)、机具台帐和使用维护记录。

以上是各部门应上交的考核材料,如有其它需要特殊说明的事项可另附材料。

三、组织机构

为有利于考核工作的开展,公司决定成立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如下:组 长:

副组长:

主 任:

成 员:

四、附则

本办法自2014年1月1日起施行。

公司

2014年11月1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部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部门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与实施细则05-07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07-26

绩效考核奖惩实施细则04-12

绩效考核管理实施细则05-20

绩效考核方案实施细则05-18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05-11

学校绩效考核实施细则06-17

员工绩效考核方案实施细则08-03

全员绩效考核实施细则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