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承保岗kpi绩效考核

承保岗kpi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7 02:38:03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承保岗kpi绩效考核

1、建立严格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

2、继续推行计生、信访、文明创建工作月积分,月考核制度;

3、建立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快速反应机制及考核奖惩机制;

4、建立土地、城建、公安、司法等执法执纪部门执法、执纪监督机制,树立公平、公正、廉洁务实的执法队伍形象;

5、建立园区项目建设跟踪服务机制,为入园企业提供一流服务;

6、建立机关学习培训制度。创新干部学习培训模式和方法,着力提升广大干部的科学发展能力、开拓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努力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机关;

7、建立并完善干部考核评价及奖勤罚懒机制;制定领导班子和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和年度考核办法,增强考核考察的准确性,将考评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8、建立完善岗位责任制,探索建立权责对称、层级清晰、奖罚分明的岗位责任制,对每个岗位的责任进行细化,要求每个岗位必须有明确的履职要求,以及权责对应的后果代价,着力解决职能交叉、责任不清、事权分离、多头管理等问题;

9、继续在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10、继续推行行风评议活动,建设人民满意基层站所;

11、集中进行干部工作作风整治活动,重点解决以下方面问题:

(一)得过且过。事业心责任感不强,精神不振,暮气沉沉,不思进取,安于现状,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工作上拈轻怕重,敷衍塞责,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

(二)工作推进不力。对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在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推进中,不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能够解决而不及时解决。

(三)创新能力不强。疏于学习和思考,政策理论水平不高,工作思路不清晰。谨小慎微,墨守成规,习惯于老套路、老办法,凭经验办事,工作长期打不开局面。遇到突发性事件,手足无措,应对失误,造成工作被动甚至重大损失。不能有效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在机关作风、行政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不强,局部利益、团体利益甚至个人利益至上,各自为政,推诿扯皮,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利的就执行,无利的就不执行,影响整体工作。

(五)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严重,不调查,不研究,拍脑袋决策。服务意识淡漠,对基层、群众和企业态度生硬,故意刁难,甚至吃拿卡要,对投资环境造成不良影响。

(六)业绩平庸。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效率低下,工作质量不高。

(七、)谋人不谋事。心浮气躁,重权轻责,只想做官不想做事。回避矛盾问题,不敢担当,争功诿过。做老好人,不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拉帮结派,搞小圈子,闹无原则纠纷,影响和-谐稳定。

(八)纪律涣散。自由散漫,迟到早退,外出不按规定请假,擅自脱岗。上班时间打牌、下棋、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票等。

(九)贪图享受。热衷于迎来送往,吃喝玩乐,铺张浪费。巧立明目,用公-款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承保岗kpi绩效考核。

【承保岗kpi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kpi绩效考核05-07

kpi绩效考核方法05-09

kpi绩效考核方案05-09

kpi绩效考核案例05-09

车间kpi绩效考核05-20

kpi绩效考核作用05-20

kpi绩效考核优点05-20

部门kpi绩效考核05-19

门店kpi绩效考核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