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传输局绩效考核办法

传输局绩效考核办法

时间:2022-05-17 08:03:44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传输局绩效考核办法

图木舒克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绩效考核标准 (机关处室100)

部门:财务统计处(100分)

考核项目

分数

考核内容

考核标准

扣分

得分

1、资金管理

20分

遵守各项财务规定,严格审核各项报销发票,对不符合报销规定的报销项目,及时向主管领导提出财务建议。

因未履行工作职责,把关不严,被上级审计部门查出有违规报销项目的不得分。

  

2、凭证和票据管理

10分

1、做好财务文件、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的立卷归档工作;2、做好局道路运输管理票证的领销、核、发放工作;3、做好财政非税票据的领销和管理工作。

1、发生会计凭证、账簿、报表丢失毁损的扣5分;2、造成票据丢失每项扣5分。

  

3、政府采购

10分

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凡应纳入政府采购范围物品购置均按照规定办理。凡超过万元的大宗物品和固定资产购置,由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期间不得私自变更种类、数量等。

1、发生违反-政-府采购规定的行为每项扣5分;2、擅自更改购置物品种类、数量的扣5分。

  

4、账务管理

10分

规范资金账户管理。“严格清理”,规范工资、津补贴、奖金发放。

1、不按组织人事部门核定的工资要求制作工资表,予以发放工资的扣5分;2、擅自设立“小金库”,违反规定发放各类补贴等行为扣5分。

  

5、偏远农牧区农村客运补贴

10分

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偏远农牧区农村客运补贴相关规定和程序发放。完善制度、防止漏报、多报现象发生。

1、对各单位上报的发放范围和标准不严格审核扣5分;2、发生漏报、多报的行为扣5分。

  

6、做好单位日常报销和收费许可年度审验工作

10分

1、对单位正常合理的报销事项及时办理,不拖、不卡;2、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局收费许可证的审验。

1、对局属部门合理报销事项拖延不办的每件扣5分;2、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部门收费行政许可证的审验工作的扣5分。

  

7、监督管理

15分

1、强化财务统计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保证制度落实,上报各类数据准确、报表规范;2、监督指导相关部门开展行业财务统计工作,每月对各部门上报统计报表工作进行汇总,建立登记台账,每季度进行一次检查考核,做好检查考核记录。

1、对监督检查中发现错误行为的不管不问,致使问题长期存在的扣5分;2、因上报数据错误,影响市局整体声誉的扣5分;3、报表未及时存档造成丢失的扣5分。

  

8、教育培训

15分

1、 对上级部门的各类财经和统计文件规定及时组织传达和学习,做好学习活动记录;2、完成年度财务、统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1 、未及时传达学习财务统计的文件和规定,致使发生违反财务和统计错误行为的扣7分;2、未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扣8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传输局绩效考核办法。

【传输局绩效考核办法】相关文章:

局绩效考核办法05-20

税务局绩效考核办法05-18

国土局绩效考核办法05-18

工商局绩效考核办法05-18

司法局绩效考核办法05-12

环保局绩效考核办法05-19

农业局绩效考核办法05-20

水利局绩效考核办法05-17

卫生局绩效考核办法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