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保密工作和绩效考核

保密工作和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7 08:07:10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密工作和绩效考核

2014年1月,自治区国家保密局认真按照自治区绩效办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完成了全区14个设区市和82区直机关绩效考评保密工作年终指标考核工作。

一是严格标准,认真考评。在考核过程中,自治区国家保密局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考评,对达不到评分标准要求的坚决予以扣分。对于考评单位提出的复核申请及时受理并认真复核,对于考评过程中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决定,确保考核结果真实准确和公平公正。

二是严肃纪律,简化程序。工作人员在考核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不接受考评单位宴请,不收受考评单位赠送的财物,并简化考核程序,不要求考评单位领导汇报和陪同,只要求考评单位安排熟悉业务的同志配合做好考核工作。

将保密工作纳入自治区绩效考评体系,大大地提升了全区保密工作水平,全区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进一步规范,保密教育培训和保密技术防护工作进一步强化,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发案率较往年大幅降低。

近日,江陵县出台《江陵县县直单位201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正式将保密工作纳入201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范畴。根据规定,保密工作将作为县直单位综合管理工作的一个子内容参与考核,具体考核内容由县国家保密局严格按照保密法的要求做出规定,同时还制定出考核细则进行考核打分,最终由县绩效考核办公室折算,加权打分后计入各单位绩效考核成绩。该县国家保密局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该县保密部门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积极争取领导支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宣传保密工作,积极做好保密员培训和保密检查,确保了全县各单位保密工作不出纰漏,日常工作安全运行。此次又将保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畴,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对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县局将根据要求,认真制定考核细则,确保考核工作扎实、有效。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保密工作和绩效考核。

【保密工作和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绩效考核和绩效管理的区别11-08

绩效考核的目标原则和方法03-29

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05-18

绩效考核和绩效管理有什么区别08-13

保密工作总结02-17

保密工作规章制度04-27

个人保密工作总结05-20

保密工作自查报告06-19

机关保密工作规章制度04-26

保密工作计划四篇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