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报告

时间:2022-05-17 13:11:14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关于人事报告

尊敬的马总:

关于人事报告

非常感谢兆鑫机电有限公司给了我工作的机会,由于我刚到公司,对公司的情况目前并不了解,为了更好的开展我的工作,现在我需要公司下列材料:1、公司简介。2、公司现有的规章制度及员工手册。3、公司最新的组织结构形式。4、公司目前的员工岗位情况。在了解了公司的这些基本情况以后,我计划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工作进行开展:

1、 了解公司的分工情况,特别是公司的行政人事工作的分工情况。然后结合公司的现有情况做出完善。

2、 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完善公司的规章制度。

3、 制定出公司的员工手册。

4、 建立合理的流程及表单,在充分听取各部门的意见的基础上,建立严格的表单流程制度,尤其是人事表单。

目前工作的初步着手点打算放在建立合理的流程及人事表单上,制定制度需要一个更长的过程,制定制度应具有科学实用性,简单易操作。并与公司的战略规划相符。形成《文件收发管理制度》、《公章使用管理制度》、《出差管理制度》、《督催办管理制度》、《保密管理制度》(及协议)、《会议管理制度》、《办公用品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仓库管理制度》等行政类制度。形成《考勤管理制度》、《招聘录用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制度》前期三项基本人事制度,以及《员工手册》(初稿)。

以上只是在不了解公司情况下的一个初步构想,具体的工作实施还需要在工作当中对公司的进一步的了解才能做的更祥细,有了完善的制度,还要有执行力,如果光有制度,而不按着制度去实施,制度也是如同虚设。所以,在所有制度制定完善后需要您的大力支持!

这些初步的构想,当中肯定有诸多的不足之处,请马总批评指正!

报告人: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关于人事报告。

【人事报告】相关文章:

人事助理的述职报告02-26

人事岗位实习报告05-08

人事述职报告范文05-07

人事助理的实习报告05-10

人事转正述职报告04-28

人事专员述职报告09-27

人事员工工作述职报告02-20

酒店人事助理实习报告02-09

人事工作述职报告02-10

人事专员转正述职报告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