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

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

时间:2022-05-17 18:09:3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

以上也是一种认识自己和提高自己的一种方法,但是我要提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你是老板,你是在意面试技巧还是实际能力?

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

以下讲一些事情给大家一个提醒,只是片面言语,大家大可一笑而过。

由于工作关系,有时候我会帮助我的兄弟工厂面试一些人,特别是工程师!考虑到找工作的不易,我很愿意给投简历的人一个机会。所以他们的简历我都认真的看看!(说明一下:电话面试,我们也是能够接受的)

我面试的原则很简答,您在简历里写了什么我就考什么!!比如:熟练掌握spc,QC7大手法、带领团队取得不错的成绩。(简历有些水分,我能够接受,毕竟您先要吸引我的眼球)

一个有着11年工作经验(简历上写),且是从基层做起做到主管!我就一个问题:你有那么多丰富的经验,而且掌握了那么多技能,你可不可以举一两个例子(工作中发生的)把你的技能、领导能力通过此例子展现给我?我要很detail的东西,不要很general东西?考试用书

可是我听到的是:我建立了培训体系,我制定规章制度,我做了SPC分析,就没有更具体的东西了!

我说我没有听到detail的东西,这样把我们换一个话题,您简历中写到处理客诉?是你负责还你只是参与处理?他告诉我,是他负责的这个客诉,然后他告诉我客户投诉了什么?

我说,我现在就是客户,我要到您的工厂看你是如何处理的,你现在能够描述你是如何处理我的投诉让我满意?从接到投诉,到我满意,你是怎么做的?

我没有看到他应用解决问题的方法,我只听到8D报告!

对于这个结果,如果你是面试人你如何给他打分?

本周五(5月21日)我们公司需要一个质量主管,我面试了一个(之前已经面试几个了,不理想)!有10年以上经验!我的问题如下:

1、您展示一下您的优势(比较Detail的),让我觉得这个职位就是非你莫属,我们只有雇佣您才是正确的?

2、如何处理质量和生产的管理,可以告诉我您在以往公司是怎么处理的?

3、一个我们客户投诉的问题(问题内容略),现在你就是我们的质量主管,您将如何解决这个投诉。

(以上三个问题是递进的,只有回答了1,才会问2,)

我看到了他的实力,他能够举出例子,使用什么技巧,总之一句话,我看到了能力,因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注水不太容易!

对于这个结果,我给他什么样的分数,大家应该知道。

有能力后再谈技巧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

【品质工程师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销售工程师面试技巧04-23

售前工程师面试技巧05-25

面试技巧06-01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技巧心得04-11

厨师面试技巧05-23

面试小技巧03-18

实用的面试技巧03-22

电话的面试技巧03-22

面试的加分技巧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