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管理>《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

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

时间:2022-05-17 18:42:27 员工管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

时间工 作 任 务
早上1、起床铃响后,打开大门。2、督促学生按时起床,按时洗漱,按时上操。3、督促学生整理内务打扫卫生。4、首次检查内务、卫生、安全状况并记录。5、学生上操把大门上锁,学生不能进入宿舍。
上午1、学生上课时间,大门上锁,杜绝学生无批条进入宿舍。2、按分工打扫卫生区域进行打扫,地板以及墙壁卫生、天花板蜘蛛网。3、巡查宿舍卫生情况,锁门情况,衣柜锁情况,水龙头、电风扇关闭情况,公物维护情况,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
中午1、第五节下课后开启大门。2、安排1人在宿舍大门负责门卫工作,制止学生打饭菜上宿舍就餐,包括零食;2人在2、3、4、5楼巡视,重点预防学生打架、斗殴,制止学生追逐打闹。3、午休时间,保持宿舍安静。
下午1、督促学生按时起床,按时上教室。 2、督促学生整理内务、打扫卫生。 3、二次检查内务、卫生、安全等情况并记录。 4、督促学生上教室。5、上课时间大门上锁。6、下午放学打开大门。7、1人在宿舍大门负责门卫工作,制止学生打饭菜到宿舍就餐,包括快餐面等零食,2人在2、3、4、5楼巡视,重点预防学生打架,制止追逐打闹或尖叫等。      8、18:40督促学生打扫室内卫生状况。9、18:45督促学生上教室看新闻。  10、19:00大门上锁。11、三次检查内务、卫生、安全状况并记录。
晚上1、学生上教室自习,大门上锁,严防学生随便进入宿舍。 2、放晚学打开大门,安排1个人做好门卫工作。2人在2、3、4、5楼巡视宿舍;重点查禁抽烟、吃快餐面,追逐打闹等不良现象。 3、配合班主任晚巡,为班主任签到提供方便。 4、查学生就寝情况,重点查迟归擅自离校的学生,查清和班主任交接的数字是否相符,发现不相符的及时反馈或上报。 5、23:00关门上锁,整理一天情况记录,评定优劣,记录存档。
 

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

【宿舍管-理-员工作细则】相关文章:

学生会工作细则03-14

协管员个人总结05-10

库管员个人总结05-08

库管员述职报告12-18

理单员岗位职责04-18

行政教务工作细则04-13

质管员岗位职责05-19

库管员述职报告范文04-20

机管员的岗位职责04-03

仓库管员岗位职责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