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辞退和移交>《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

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

时间:2022-05-18 17:22:00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

辞退员工手续如何办理(1) 部门经理对工作经验不符合公司要求、不遵守公司纪律、违反公司规定的员工可以辞退。

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

(2) 部门经理根据客观实际情况填写《员工辞退申请表》向中心总监提出申请。

(3) 中心总监根据部门经理填写的《员工辞退申请表》与当事人进行谈话,了解详细情况;并结合该员工的工作表现,在《员工辞退申请单》签署意见。

(4) 中心总监向总经理汇报谈话情况,总经理在《员工辞退申请表》签署意见。

(5) 员工辞退经总经理获准后即刻办理工作交接。

(6) 部门经理在该员工完成工作交接以后将《员工辞退申请表》转交人事行政部经理。

(7) 人事行政部经理根据《员工辞退申请表》与该员工的考勤记录,计算应发放该员工的工资,并向总经理呈送请款报告。

(8) 总经理签署意见后,人事行政部经理将请款报告转交财务部。

(9) 财务部根据总经理批示的请款报告,按财务要求发放该员工工资。

辞职后工资福利怎算

1、辞职员工领取工资,享受福利待遇的截止日为正式离职日期。

2、辞职员工结算款项:

(1) 结算工资。

(2) 应付未付的奖金、佣金。

(3) 公司拖欠员工的其他款项。

须扣除以下项目:

(1) 员工拖欠未付的公司借款、罚金;

(2) 员工对公司未交接手续的赔偿金、抵押金;

(3) 原承诺培训服务期未满的补偿费用。如需扣除费用大于支付给员工的费用,则应在收回全部费用后才予办理手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

【公司辞退员工的手续】相关文章:

公司辞退员工通知书02-22

辞退员工通知11-16

公司辞退通知03-03

公司辞退通告03-15

梦见被公司辞退04-05

公司辞退员工通知书7篇02-22

公司辞退员工通知书(7篇)02-22

怎么让公司辞退孕妇,公司要辞退孕妇应该怎么赔04-02

【精】梦见被公司辞退04-06

【荐】梦见被公司辞退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