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

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

时间:2022-05-18 17:11:24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

四川建行二面的结果出来了,很荣幸的被刷了,没有失落,只是想到祸兮福之所倚,或许我真的不甘心吧。下面谈谈个人对这次整个面试的经验吧,不管有没有帮助,希望勿喷。

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

今年2月份由于个人原因辞职了,然后一直在家看书准备考公务员,在网上有时候浏览招聘信息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建行的招聘,于是乎就随意注册了一个账号网申了一下,其实也没报什么希望,因为四级好像没过。

后来有一天朋友结婚第二天,收到了建行通知初选的电话,然后回家,西装革履的准备初选了,500号人中选200号,进去之后,3面1,就问了问家庭背景,长期从事一线工作有准备么,你对建行有些什么认识,我就随意回答了一下,因为本人第一个面试,所以问得时间比较长一点,据说前面的都比较长一点,后来的为了赶时间他们就问得很随意。

4月1日,居然收到笔试通知了,好吧,那就去考吧,据说是行测,很坑爹的最近天天看行测,好吧,荡漾了。还记得那一天行测上面显示题量为85个,好吧,慢慢做,120的都可以完成还怕你85道,然后后来发现资料分析5个小题算一个,这是我很不淡定了,当然,前面做得很慢,算得很精,后面没什么时间了,好吧,乱选了,不会的选B。我以为我失去了这次机会,好吧,失去了就失去了吧。

4月16日,居然收到二面通知,但是这次有点小纠结,我真的愿意一直做柜员么,一直有一个愿望,四海为家,不想成为一个只讲结果不讲过程的人。好吧,去试一下吧,然后在4月18日早去参加二面,二面其实和一面一样的,只是是5面1,其实开始的时候回答的很好,后来我说了句如果我5年后仍然是柜员我会选择离开,因为5年的青春,我依然在原地踏步,对于建行来说需要更有激-情的新鲜血液,而我个人在此得不到发展也必须另谋出路。然后面试官问了我对未来的规划,想做到哪一步,我说希望以后能做到网点负责人,他问我然后呢,我就回了句根据不同的个人情况调整自己的目标。

好吧,也许这是分好工作,但是也许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知道我好高骛远了,但是我无法克制,我只想做一个真实的人,面试过后我知道我二面应该悲剧了,但是心里面却没有一点失落。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应该看清楚自己,我们需要的是什么,病急乱投医其实只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因为你不知道你能坚持多久,不一样的工作,也许工资比其他工作低很多,但是也许你会干得非常有激-情,非常开心,你会找到自己的目标与未来,你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过程。

结束了,每一次经历都代表着自己的成长与成熟,我们需要的仅仅是活出自己就可以了。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

【建行柜员招聘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招聘面试回答技巧05-07

企业招聘面试技巧03-21

2023年教师招聘面试技巧03-15

建行面试自我介绍07-03

招聘电话沟通的技巧03-28

银行招聘面试04-17

招聘面试的心得03-03

面试技巧06-01

面试的技巧04-24

招聘人员打电话技巧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