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招聘与面试>《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时间:2022-05-18 17:12:09 招聘与面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一家知名的外资广告公司招聘策划人员,关振兴也加入了应阳的队伍。通过笔试和面试后,关振兴和另外两位求职者得到复试的机会。复试主考官是公司的艺术总监迈克逊。

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迈克逊在自己办公室接待了3位求职者,但是他并没像其他考官一样,出一些奇怪的测试题,也没有立即考核他们的创造力。而是大手一挥,让关振兴他们跟着他一起上10楼的董事长办公室。迈克逊的办公室在6楼,关振兴和两位求职者只得跟着爬楼。

楼梯很窄,迈克逊在前面慢悠悠地走,3位求职者也跟在后面。他们想要保证比较正常的速率前进,但是受到了不小的牵制,没人主动超越迈克逊。走着走着,大家的心情变得有些急躁,但是都在刻意地压抑着。 徐州招聘网

从6楼爬到8楼,两层楼的距离竟然花了平时3倍的时间。迈克逊依J8一声不响地走在前面,全然不顾身后求职者的表情。快到9楼时,性急的关振兴终于按捺不住了,一个箭步超过了迈克逊。很快,关振兴就捷足先登,爬到了10楼。不过令关振兴惊讶的是,整个10楼是用来做仓储的,根本没有什么董事长办公室。

就在关振兴感到茫然不解时,其他3人也已经到了10楼。关振兴看到月外两位求职者暗里还在不住摇头,对于关振兴的沉不住气表示惋惜。不过,迈克逊宣布的录用结果却大出他们的所料--只有关振兴最后被留了下来,迈克逊的理由是:

干广告这一行,需要超越和创新,如果墨守成规、没有进取心,那不是公司最需要的人才。

的确很冒险,如果关振兴没有这最后一步的捷足先登,他也会和其他两位面试者一样,敲不开这家广告公司的大门。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广告公司面试技巧。

【广告公司面试技巧】相关文章:

面试技巧06-01

面试的技巧04-24

面试技巧心得04-11

厨师面试技巧05-23

实用的面试技巧03-22

电话的面试技巧03-22

关于面试的技巧03-24

面试的加分技巧03-25

面试小技巧03-18

求职面试技巧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