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员工培训需求调查

员工培训需求调查

时间:2022-05-18 11:00:34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员工培训需求调查

员工培训需求调查分析

员工培训需求调查

(一)培训需求调查与分析的必要性:

第一,培训调查与需求分析是培训规律的客观要求。

有效的培训需要将培训系统化地运作才能实现,这要求培训规划与组织部门要按照培训规律办事:在决定开展一项培训活动之前,要进行培训需求的科学客观的分析;在确认培训需求以后,要制定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在实施培训的过程中,需要严密的组织;在培训之后,需要进行评估和跟进。

第二,培训调查与需求分析在培训组织管理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地位。

培训需求调查与分析为整个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为以后的培训计划与组织、培训实施与评估工作建立了明确的目标和准则,也是保证培训工作的成本效益最大化的有利工具。

第三,培训调查与需求分析是保证培训工作的成本效益最大化的有利工具。

在开展员工培训时,除了考虑培训效果外,还需考虑培训成本问题。培训开始前进行需求调查和分析,对培训的投资回报率进行估算,有利于使培训成本效益达到最大化水平。

(二)培训需求分析调查与分析的模型

培训需求评估模型认为,培训需求分析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它涉及人员、工作、组织及其组织所处的环境,培训需求评价应从三个方面着手,即组织分析、任务分析和人员分析。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员工培训需求调查。

【员工培训需求调查】相关文章:

公司员工培训的调查报告07-29

公司员工培训情况调查报告06-23

需求调研报告07-29

给新员工培训电力新员工培训体会08-18

人力需求岗位职责04-24

产品需求岗位职责02-24

业务需求岗位职责12-30

员工培训的心得05-12

员工培训口号04-02

员工的培训方案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