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护士辞职信

时间:2022-05-24 11:38:45 辞退和移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助理护士辞职信

尊敬的领导:

助理护士辞职信

您们好!

截止到今天,已然过去了X月。在这段时间,和很多优秀的人成为同事,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我相信在将来也一定会深深的影响我,我诚挚的感谢大家,感谢这个诊所中的每一位,因为你们让我成长!非常感谢这两年来您们对我的关心及照顾, 让我学到很多也体会很多. 由于本人能力有限, 很多工作上的疏忽和缺陷您们都能宽容我并时时教导我前进, 更是让我由忠的感激.

下面是我辞职报告内容。 在这里工作的一年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充实和丰 富了自己。同时,我也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这样一支团结向上,优 秀的团队里学习,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这么多好的朋友和同事。 但是,古人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和性 格不适合在继续担任这份工作。很遗憾,没有机会再为公司做更多的 贡献。但是我对公司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希望公司能够蒸蒸日上, 有更好的发展。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自己也感到很欣慰的是,自己并没有给公 司带来任何损失或者不好的影响。当然,如果我有做的不够的地方, 希望您能够指正。 关于我的离职申请,希望您能够尽快批复我的辞职申请。

考虑到自己底子薄, 能力差, 趁着自己尚有求学的光景, 特申请辞职去学习. 对于由此为诊所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诊所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xx-x

2014年9月9日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助理护士辞职信。

【助理护士辞职信】相关文章:

助理护士岗位职责04-11

助理护士岗位职责6篇05-22

招聘助理的职责12-16

助理述职报告02-02

助理的实习报告06-24

助理离职申请02-10

助理实习报告11-18

助理季度总结12-23

采购助理总结01-15

助理离职申请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