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

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

时间:2022-03-20 14:53:06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

对临时车辆的管理是停车场系统管理的一大部分,临时车辆具有临时性、随机性、来访频率低等特点,最主要的是其用户身份不确定,人员较为复杂,这是管理中的难点。

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

那么,智能停车场怎么对临时用户进行管理的呢?目前比较普遍的做法是通过发卡(票据)来管理。具体是怎样管理的呢?我们现在就来看下临时车辆进出场的工作流程,您就会明白了。

1.临时车辆进场流程

临时车辆驶入进场车道,车辆检测器检车自动检测到来访车辆,向控制机发出信号,启动语音提示系统,发出语音提示:“有卡请读卡,无卡请取卡”,司机在控制机面板上按取卡键,自动发卡机会自动弹出卡片,司机取卡时,图像对比系统会对车辆进行抓拍,抓拍图像和车辆入场信息,如进场时间、收费类型等,一同存储入管理系统,这时道闸自动起杆,车辆进场后,闸杆自动下落。

2.临时车辆出场流程

临时车辆驶入离场车道,车辆感应器自动检测到车辆,向控制机发出信号,系统启动图像对比,对车辆进行抓拍;司机将临时卡交还保安,保安在读卡机上刷卡,电脑显示屏上会显示车辆照片、进场时间、收费类型、收费金额等信息,保安通过进出场图片对比,确认是否有异常;确定一切正常后,系统会把收费金额显示在控制机显示屏上,并语音提示应缴金额,司机缴费,保安开启道闸,车辆离场。

通过对临时车辆进出场流程的介绍,相信您对停车场如果管理临时车辆有了一定了解吧?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

【如何管理好临时停车场】相关文章:

临时人员如何管理好04-16

如何管理好员工05-18

怎样管理好停车场04-17

员工的宿舍如何管理好04-18

如何管理好员工群04-18

如何管理好员工考勤04-18

如何管理好员工方案04-18

如何管理好员工的纪律04-18

如何管理好异地员工04-18

如何才能管理好员工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