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停车制度>《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

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

时间:2022-03-20 14:53:02 停车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

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促成了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在城市中,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一辆私家车,而这些私家车频繁地出入各个小区,这对小区内停车场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升管理水平势在必行。面对着巨大的车流量,小区停车场需要借助于一套现代化高效的停车场系统来进行管理,而快速系统无疑是所有系统中最佳的管理解决方案。

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

小区停车场一直以来都面临着以下两个停车问题:1、出入口拥堵现象时常发生;2、小区车辆安全存在隐患。其中出入口拥堵问题尤其突出,严重影响了人们出行,因此如何能够让车辆进出更加快速成为了解决小区停车问题的一大关键。

厦门大手在快速系统领域中具有绝对的优势,经过多年潜心的研究,于今年正式投入市场使用,并迅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实现功能上,快速系统最突出的表现在于能够最大限度地缩减车辆进出小区的时间,既节省了车主的时间,也改善了小区车辆交通状况,从而减轻了管理方的工作量。

那么快速系统是如何实现缩短车辆进出的时间呢?这要从其工作原理来说明:

进入小区时,车辆触发了入口处的地感,快速系统控制机内的摄像机立即对车辆车牌进行抓拍后,将图片传送至识别软件,识别软件接着对车牌进行识别,并记录入场时间等信息,最后将所有信息传输给管理软件记录和保存,然后道闸升起,车辆快速入场;驶出小区时,车辆触发出口处的地感,摄像机和识别软件再次进行车辆入场时的流程,并将信息上传至管理软件,管理软件快速处理并进行出入口车辆的车牌对比,核实之后道闸升起(需收费的车辆在缴完费用之后道闸升起),车辆出场。在此过程中,车辆无需停车,进出场畅通无阻。

针对入口车辆不能识别车牌的现象,识别软件会自动弹出警告窗口,工作人员让车辆先进场,并对车辆进行标记;如若出场时识别出的车牌和入场时车牌不一样,系统则会自动模糊匹配(将相似车牌的图像调出),再由工作人员进行对比。

另外,快速系统的整牌识别率可以达到97%以上,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识别错误的问题。这是因为该系统能够很好地屏蔽电磁干扰,并降低光线和天气的影响。

对小区停车场来说,运用大手快速系统能够实现出入口车辆的快速进出,对于小区出入口-交通畅通的维持非常有效,一方面节省了车主进出小区的时间,方便了车主;另一方面减少了管理方的投入成本以及工作量,并为管理方和小区在车主心目中塑造了良好的形象。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

【小区停车场怎么管理好】相关文章:

怎样管理好停车场04-17

北京停车场管理好做吗04-17

怎么管理好销售团队04-19

怎么管理好公会团队04-19

怎么管理好开发团队04-19

应该怎么管理好团队04-19

怎么管理好销售人员04-15

怎么管理好退休人员04-15

员工宿舍怎么管理好04-16

怎么管理好自己的员工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