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2 20:32:11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班级卫生制度

1、班级卫生由卫生部负责

班级卫生制度

2、日常卫生清扫(包括周一卫生大扫除和公共教学区)由卫生部长分组安排。

(1)按寝室每次抽2人,周五抽签定岗,选出负责人2人,直到卫生检查结束离开班级。

(2)班级日常保洁:①按学号顺序

②主要任务——倒垃圾、擦黑板、打水、整理讲台、班级中午保洁、走廊

③走读生值日将下午的垃圾带走并在垃圾篓中放好垃圾袋(由卫生部长和辅导员监督完成,未完成将重新值日)

④走读生值日时晚自习产生的垃圾由值日班干倒垃圾

(3)卫生区、班级扫地和走廊卫生值日由值日小组完成:

卫 生 区:?人(不安排走读生)

班级扫地:?人(每天两次:早上和下午放学)

注:每天早清扫从早操结束开始至6:50前完成,早读课必须在教室,占用早读课时间进行早清扫按迟到处理。请各位同学们相互协调好,安排好时间。

3、日常卫生清扫(包括周一卫生大扫除和公共教学区)无故不参加,按旷课处罚处理,与此同时参加下一组卫生值日安排。

4、参加日常卫生清扫(包括周一卫生大扫除和公共教学区),在校卫生检查中扣分,则扣除相关责任人相应的卫生分,相关责任人必须在原来的岗位上重新参加卫生值日,直到没有被扣分为止。

5、各寝室卫生分别由各寝室长负责,周一卫生大扫除扣分,则扣除相关责任人卫生分,如果没有相关责任人则扣除寝室全体成员相应的卫生分。

6、日常寝室卫生检查因卫生较差被学校记录则扣除相关责任人卫生分。

7、因卫生差被学校通报批评,扣相关责任人卫生分10分,相关责任人重新打扫卫生。

8、对于在卫生值日中,态度极度不认真,经批评教育仍不悔改者,将给予相应的惩罚。

9、每位同学一学期的卫生分100分,相关卫生扣分从其中扣除。

10、每位同学的卫生分将纳入奖助学金评比和评优中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班级卫生制度。

【班级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班级卫生制度08-07

班级卫生惩罚制度04-02

大学班级卫生制度04-17

班级卫生chengfa制度04-17

班级卫生奖罚制度04-17

班级卫生评比制度04-17

班级卫生打扫制度04-17

班级卫生保洁制度04-18

班级卫生奖励制度04-07

班级卫生考核制度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