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派出所卫生管理制度

派出所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4 09:06:0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派出所卫生管理制度

范例一、

一、全体同志应确立人人争创文明处室的意识,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好整个处室整洁、良好的办公秩序。

二、卫生工作实行包干负责制,根据分工对包干区内卫生负责。

派出所卫生管理制度

三、办公场所、卫生包干区做到每日一清扫,每月一大扫,不清洁时随时打扫;值班室由当天值班的同志负责将房间整理干净,确保整洁卫生。

四、办公室内物品应统一规定摆放,做到整齐划一;办公桌须无多余物品,无灰尘和污垢;地面整洁、无纸屑杂物,无卫生死角;墙上不乱帖、乱挂,报纸杂志存放统一规范。

五、严禁乱扔烟头、纸屑,严禁吸烟,严禁随地吐痰。

六、全处卫生工作由分管领导负责督查,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及时督促整改。

七、卫生包干区分工如下:各办公室卫生由所在办公室成员负责;出入境接待大厅卫生由出国境和境外人员民-警负责,相应协管人员协助。

范例二、

公安派出所内部环境整洁有序、美观大方。

(一)门庭院落?

1、外观标识、标牌、灯箱(按照公安部标准)和内部门室牌统一规范( 按照市局标准,见附件)。

2、院内环境整洁,无乱堆杂物、乱搭乱建、乱晾晒衣物,无烟蒂、痰迹、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3、院内各类车辆停放整齐,车容整洁,机动车外观无明显破损。?

(二)对外办公区域?

警务公开栏、服务指南、便民设施等布置整齐有序,无污损,饮用水、茶具清洁卫生。?

(三)内部工作区域和活动区域

1、室内空气流通,无异味。?

2、地面整洁,无积尘,无烟蒂烟灰、痰迹和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3、门窗、墙面完好整洁,无污损、无脱落、无污渍霉斑。

4、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无破损桌椅、沙发、橱柜等,窗台、柜顶不得堆放杂物。

5、办公桌面整洁,办公用品、各类文件资料摆放有序,不得放置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6、宿舍床、柜、桌、椅摆放整齐有序,桌上不得堆放无关物品。被褥、寝具样色统一、整洁卫生。床铺铺垫整齐,被子竖叠三折,横叠四折,折口朝前,置于床铺一端中央。橱柜门面整洁,无破损、污渍,衣物鞋帽放置柜内,洗漱用具摆放整齐有序。?

7、会议室墙上张贴(悬挂)物整洁、有序。

8、食堂餐厅桌椅、碗柜整齐、清洁。厨房操作间炊事厨具、用具齐全、清洁,严格消毒,米、面、调料、蔬菜等食品新鲜、卫生,放置整齐。?

(四)其他部位?

1、公共部位设置警容镜,保持镜面清洁。?

2、大厅、走廊、楼道通畅整洁,无堆放物品,门窗、墙面无污损,地面、花盆内无废弃物。?

3、卫生间清洁无异味、无杂物,便池、水斗内无污垢及茶叶、烟蒂和果皮纸屑等废弃物。

【派出所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派出所卫生制度04-17

派出所消防管理制度05-14

卫生管理制度及卫生管理组织04-14

卫生间卫生管理制度02-23

派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04-11

卫生的管理制度01-22

卫生管理制度06-15

卫生管理制度06-15

公共卫生场所卫生管理制度02-10

乡镇卫生院卫生管理制度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