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经典语录

时间:2022-03-24 19:19:25 经典语录 我要投稿

马云经典语录2013

中国首富马云曾说"阿里巴巴有没有危机?我觉得危机很大,要不我怎么可能这五年来没有重过一斤肉,而且现在越来越瘦。",温曾评价马云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拥有一个不屈的灵魂,在他身上我们有许多值得学习的优点和精神,下边是编辑本期整理的关于马云的一些经典励志语录。

马云经典语录2013

1:市场与产品:先了解市场需求再开发产品;时刻拥抱市场变化,倾听客户声音,才能在市场利于不败之地。

2:我不希望熊晓鸽来赚你的钱。CEO要把自己的产品用最简单的话告诉全国人民。

3: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雅虎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我希望把我成功的经验和大家分享,尽管我认为你们其中的绝大多数勤劳聪明的人都无法从中获益,但我坚信,一定有个别懒的去判断我讲的是否正确就效仿的人,可以获益匪浅。

4:碰到灾难第一个想到的是你的客户,第二想到你的员工,其他才是想对手。

5: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我们干什么都要坚持!一直很欣赏这句话,有人总结,是网联网里最能吹牛的人,但是是唯一一个把吹得牛实现的一个人。

6:阿里巴巴有没有危机?我觉得危机很大,要不我怎么可能这五年来没有重过一斤肉,而且现在越来越瘦。

7:资本不是凭关系,而是凭项目。只有成功的项目才具备投资的价值,才能吸引投资者的目光。

8:阿里巴巴的六脉神剑就是阿里巴巴的价值观:诚信、敬业、激情、拥抱变化、团队合作、客户第一。

9:当你成功的时候,你说的所有话都是真理。

10:很多人的问题是因为他们回答的全是对的。

11:网络公司将来要判断两个:第一它的team;第二,它有technology;第三它的concept,拥有这些东西,才是存在的必要。

12:人要有专注的东西,人一辈子走下去挑战会更多,你天天换,我就怕了你。大学语录:人要有专注的恋爱,人一辈子走下去恋爱会很多,你天天换,我就怕了你。

13:你人的善良,你的决心,你的项目都可以,但是把这些看得太大,走的越大,想的越大,掉得越快。

14:一支强大军队的勇气往往不是诞生在冲锋陷阵之中,而是表现在撤退中的冷静和沉着。一个伟大的公司同样会体现在经济不好的形势下,仍然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拥抱变化并在困难中调整、学习和成长。

15:什么是领导?指引得了方向,给得了方法,凝聚得了人心就是领导!

16:你只有真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的时候,做任何决定你是敢拍下去的。

17:一个男人,要沉稳冷静,沉稳,是男人区别于男孩的标志,而冷静,可以让你最大限度发挥优势,降低风险,也让你显得更加成熟一个男人,不要习惯于解释。做了就是做了,无论好坏成 败,都是自己做的,解释这东西是最最没用的,你想当初干吗去了!再者,有些时候,沉默确实是金。

18:你的强势之下缺少一种开放的心态。

19:队?谥泄?访挥惺О苷撸?挥行以苏摺

20:创业路上需要激情,执着和谦虚,激情和执着是油门,谦虚是刹车,一个都不能缺少。

21:互联网是影响人类未来生活30年的3000米长跑,你必须跑得像兔子一样快,又要像乌龟一样耐跑。

22:不要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个强大的对手或者榜样的时候,你应该做的不是去挑战它,而是去弥补它。

23: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企业家要懂得自己左手温暖右手……..

24:每个人都是观点供应商!发布你认为有意义的一句话

25:别人可以拷贝我的模式,不能拷贝我的苦难,不能拷贝我不断往前的激情。大学语录:别人可以拷贝我的试卷,不能拷贝我的智商,不能拷贝我不断挂科的激情。

26:阿里巴巴公司不承诺任何人加入阿里巴巴会升官发财,因为升官发财丶股票这些东西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但是我会承诺你在我们公司一定会很倒霉,很冤枉,干得很好领导还是不喜欢你,这些东西我都能承诺,但是你经历这些后出去一定满怀信心,可以自己创业,可以在任何一家公司做好,你会想:“因为我阿里巴巴都待过,还怕你这样的公司?”

27:中国电子商务的人必须要站起来走路,而不是老是手拉手,老是手拉着手要完蛋。

28:这半年来,外部,互联网的这种狂热、浮躁,泡沫不亚于2000年;内部,被聚光灯照得太多,就等于火气太旺,作为一个六年的公司,一个团队平均年龄26岁的新的产业,这对我们的发展是不利的。所以,最近我们再度宣布公司处于高度危机状态,突然大家都关注你、看好你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忘掉自己是谁,可能会失去自己,这个时候我们是特别担心的。就像一个六岁的孩子突然长到一米八,而他脑子实际上只有六岁,但他如果认为自己脑子也有一米八,也有那么大,那他肯定闯祸,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企业。我们不断提醒自己,我们今天才六岁,我们的基础还很差,我们整个体能还跟不上,供血很容易跟不上;第二呢,我们要记住我们的影响力,因为人长一米八之后随便打出一拳都有可能打得天崩地裂,所以每走一步棋要考虑对别人造成的影响,同时要感觉自己能不能跟得上。

29:最核心的问题是根据市场去制定你的产品,关键是要倾听客户的声音。

30:蚂蚁走的好,大象也搞不死他。

关于马云的话还有很多,编辑最喜欢其中的第10条"很多人的问题是因为他们回答的全是对的。"这句话,而你喜欢那一条呢?

【马云经典语录】相关文章:

马云经典语录大全08-14

马云是如何创业的05-18

马云语录 坚持02-01

马云语录 学习02-01

马云对员工的管理04-06

马云说创业语录04-17

马云怎么管理团队04-19

马云的团队如何管理04-19

马云怎样管理团队04-16

马云演讲如何创业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