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社区爱国卫生组 制度

社区爱国卫生组 制度

时间:2022-03-24 23:17:20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社区爱国卫生组 制度

范文一、

社区爱国卫生组 制度

为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形成人人讲卫生、爱卫生、搞卫生的良好风气,社区设立城-管工作月计划制度。

1、每月进行一次大扫除活动,动员社区内支部党员、底保人员、栋组长、社区中小学生、全体委员清理卫生死角,洗刷残缺标语,清扫花坛落叶。

2、清扫员必须做到日扫、日清、日运,每月一次清理楼道间的蜘蛛网、树上、电线杆上悬挂物,每半月清洗一次社区内残缺标语,每天对清扫员进行出勤考核,发现缺勤一次扣人民币5元,每月对清扫员进行一次检查总结,如违反与社区签定的责任状,扣除本月奖金。

3、每半月对驻区单位进行一次检查,包括办公楼、宿舍区、绿化带、沿街门店、基建工地等的环境卫生,每月进行一次评分总结。

范文二、

制订爱国卫生工作制度,是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紧紧围绕联系贯彻 落实好爱国卫生,提高市民知晓率和生活质量,使居民有一个安详、愉 快、整洁、优美的环境。为了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特制订 工作制度如下:

1、认真宣传国家关于城市管理和卫生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卫 生科普知识,提高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经常组织开展群众性的爱国卫生工作,落实日常环境卫生管理, 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3、大力开展除四害活动,鼠、蟑密度控制在全国爱卫委制订的标准 内。

4、搞好环境整治,提高小区内档次和品味,美化小区环境,保护小 区花木,树草和绿化。

5、控制和及时处理小区内乱挂和通道阻塞等“六乱”现象,发现一 处,处理一处。

6、强化居民生活垃圾袋装化的管理,提高垃圾袋装力度,杜绝散装 和零星垃圾倒入。

7、坚持辖区单位共同配合学习,互相督促,不定期进行卫生检查, 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搞好卫生工作。

8、对小区内环境整洁做好积极配合工作,为早日改变环境,打下扎 实的基础。

【社区爱国卫生组 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爱国卫生制度公约04-17

社区爱国卫生检查评比制度04-14

社区爱国卫生奖惩制度04-17

社区爱国卫生工作制度04-17

社区爱国卫生管理制度04-17

街道社区爱国卫生工作制度04-17

爱国卫生会议制度04-17

爱国卫生禁烟制度04-17

爱国卫生制度范本04-17

爱国卫生巡查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