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健身房规章制度及卫生

健身房规章制度及卫生

时间:2022-03-25 00:57:16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健身房规章制度及卫生

范文一、

健身房规章制度及卫生

为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使教职工拥有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学校特设器材健身房,为教职 工提供健身锻炼场所,并对健身房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

2、本健身房只对本校教职工开放(严禁未成年人入内)。

3、进入健身房前,请先换上干净的软底鞋(或球鞋)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与安全,穿皮鞋、高 跟鞋者禁止使用跑步机、踏步器、电动单车。

4、爱护室内环境卫生,健身房内不许吸烟、不带零食、不乱扔垃圾、勿随地吐痰;爱护健身 房内地毯、墙壁卫生等。

5、文明健身,禁止在健身房内赤裸上身。

6、 勿高声喧哗, 互爱互让, 相互关照, 争做文明运动者, 营造健身房和-谐、 友好的氛围。

7、爱护室内健身活动设施,安全规范地使用健身器材;禁止携带其他物品进入健身房;对故 意损坏器材的按照原价赔偿。

8、健身结束后,请将健身器械关闭、并将电源插头放回原位,关好门窗。

9、请每位教职员工自觉遵守管理规定,锻炼时如有疑问请咨询有关管理人员,积极配合管理 人员,共创和-谐校园。

范文二、

为了促进科学健身,防止造成人员意外伤害,保障设备和器材完好率,提高设备和器材的使 用率,特制定制度。

1、在健身房健身的人员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2、学习和掌握各种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功能及保养常识,按说明正确使用健身器械,不得 违规操作,不得随意玩弄器材,以免

造成伤害。

3、进入健身房应注意着装,以运动服、运动鞋、旅游鞋、软底鞋为主。

4、活动前请做热身运动,活动中请勿与他人交谈,以免影响锻炼效果及受伤。

5、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管理人员,切勿自行操作,以免运动伤害。

6、发现器材故障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并立即停止操作。

7、未经允许,禁止将健身器材拿(推)到室外或任意挪动,以免损坏或丢失器材。

8、健身房内禁止吸烟,严禁酒后进入健身房进行锻炼。

【健身房规章制度及卫生】相关文章:

健身房管理规章制度_健身房管理规章制度范本04-05

健身房安全规章制度04-17

托管卫生规章制度04-14

宾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饮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卫生工作规章制度04-17

卫生监督规章制度04-17

关于卫生的规章制度04-17

卫生安全规章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