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员工培训>《新入会计培训计划

新入会计培训计划

时间:2022-03-25 06:37:42 员工培训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入会计培训计划

还在为会计实操经验不足而找不到好工作发愁吗?

新入会计培训计划

想立刻掌握全盘的会计实操能力吗?

xx会计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无论你是一个会计专业的应届生,还是一个刚取得会计上岗证的人员; 

无论你是一个拥有多年会计证的,甚至考取了会计职称但没实际做过财务工作的人员; 

无论你是一个出纳或会计助理,还是成本会计、费用会计、往来账会计…………

没关系,只要你有了一定的会计理论基础,我们就可以帮你在短时间内训练成为一个能全盘做账的会计专业人才、选择迈出这一步将会是你成功的开始!

最快一个月内让你从一个会计新手成为身价倍增的专业会计人才!

也许你认为:

“先找个出纳做做,或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慢慢实习,多接触一些会计账;

也可以从会计助理工作做起,多向前辈学习,以后再升职或跳槽。” 

可在实际工作中,会有老会计真的教你吗?或许有,但肯定不是真心实意手把手的教你,单位老会计大多担心教了你,会抢了他(她)的饭碗,很少让你接触全盘的账,为什么很多人做了很长时间都没学会,这点你想想就会明白了。 

而且学习、摸索的时间越长,损失越大。如果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学会,你的职位及薪资会比别人升得更快——因为时间是最贵的成本。 

或许你和许多学员有一样的疑惑:

有这么多的培训机构,每家都说自己是最好的,

该如何选择呢?

对比类别

海龙培训

一般培训

专业性

海龙是上海唯一一家 只专注做会计实操培训的专业机构!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我们集中所有力量、资源做好培训质量,已成为上海会计实操培训行业的引领者!

实操培训非主要业务,不会把所有优势资源集中在实操培训上,能做则做,做不好也影响不大。

师资选择

海龙老师是大型企业实战经验丰富 的财务,能教到更实用的做账技巧。许多较远的学员慕名而来,在路上时间需要1-3小时的学员占90%,只有10%的学员在1小时之内的。

理论型专家偏多,有实战经历少,教学点越多,碰到好老师的概率就更低。学习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否则路程再近也是浪费学习的时间。

8人小班

海龙会计实操培训成立已五年!虽然报名的学员越来越多,依然坚持8人小班 制教学,确保一对一的辅导 效果,保证教学质量。

为追求利润,大班教学偏多,无法辅导到每个人,教学质量较难保证。

个性化教学

每人一台电脑,通过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 方式,接受力差的学员一样能达到独立全盘做账的效果。各自做账,无需统一进度,可以随到随学 。

凑够人数才开课,中间等待的时间耗费长。统一上课,统一进度,能否吸收和消化看个人接受能力,学习效果大大下降。

教程实用性

综合性实账 教程,包括了营业税和增值税的小规模纳税人以及一般纳税人,涉及人民币和外币业务,涵盖了多个行业种类,并且根据会计制度的变动实时更新 ,更符合企业会计人才的需要。

大多使用的是购买或依据购买的教材为基础编写的,偏理论的多。会计制度经常有变动,教材很少更新,内容常和实际脱离,不实用。

做账真实性

海龙的实账培训和企业真实做账 一样,把各种可能发生的业务都浓缩在一个完整年度,让学员学会各种业务类型的账务处理,学员出来后即可胜任各类企业的总账会计工作。

有些代记账性质的顺带做实操培训,小企业类型偏多,很少涉及企业内部管理需要的各类明细账,出来难以真正胜任企业的会计工作。

教学效果

海龙倡导学员注重提高全面做账能力 。海龙学员应聘的平均月薪市场价:零财务经历的学员起步4000-6000元;有外语水平的学员起步7000-8000元;有海外经历的学员起步1-2万元。

包就业诱惑很大,但天上不会掉馅饼,推荐就业大多是短期工作,工作内容单一,很难积累到全盘账的经历,月薪偏低。

学习周期

海龙高效率教学,平日班1个多月 学完;周末班2个多月 学完。进程老师把控到位,既有吸收消化的时间,又不会浪费时间。

时间长,有的长达半年以上,理论课时偏多,效率低,总学费高,时间成本贵!

价格实在

海龙的学费包括了报名费、教材费、账本费、辅导费等所有费用,学员仅需今后半个月的薪资 来投资学习,直到学会为止,不再收费,价格实惠。

虚高价格再打折,学费按模块收费,总学费较高。有的在学习过程中会以各种名义再另收费。

免费体验

与正式学员一起体验做账,体验课和上课老师是同一人,能真正体会该课程是否适合自己,同时也更真实、客观 的感受到上课学员的学习氛围和成效。

由训练有素的销售员介绍课程偏多,常常试听课和真正上课的老师不是同一人,很难判断真正的教学质量。

世上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选择一个合适的会计实操培训学校,不在于距离的远近,而是要看是否能真正学到实用的东西 ,海龙会计一直秉承“教学质量第一”的理念,确保每个学员能真正学到实用的技能,不但坚持小班制,教师的选择也非常严格,宁缺毋滥,所以我们不为追求利益而盲目扩大更多的培训分校。

海龙会计培训的目标不只是会独立做全盘账务处理,更是要达到一个有工作经历的会计人员做账的水准,学完后才能更有信心的挑战高薪。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能胜任全盘会计工作的人,会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新入会计培训计划】相关文章:

新入司员工培训计划04-15

新入员工岗前培训计划04-15

新入厂员工培训计划04-15

新入职员工培训计划05-18

新入员工培训05-18

新入职员工培训计划方案04-15

银行新入职员工培训计划04-15

新入职培训总结04-25

新入职培训方案04-25

新入员工培训目的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