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公司前台卫生制度

公司前台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5 20:31:14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公司前台卫生制度

公司前台管理规定公司前台是在办公室直接领导下的服务岗位,它体现着公司的形象,是公司形象的代言人,公司对外联络的一个窗大秘书网d口,也是沟通公司内部各部门与办公室工作之间的桥梁。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如下:日常工作要求

1、前台值班时间为8:30——6:00在此期间保证有人值班;

2、热情、大方、活泼、自然,有问有答、待人礼貌、办事灵活、效率高。

3、院领导、公司领导或其他重要客人经过前台,应起立,热情、主动致意;

4、熟悉公司组织结构、经营理念、主要业务内容;

5、保持前台工作区清洁、整齐,维持前台区域秩序,不聊天,不吃零食,不大声喧哗。

6、谢绝推销。对陌生来客要提高警觉性,注意公司及员工财物安全。具体工作内容

公司前台卫生制度

一、前台接待来访有客人来访需问清找谁、客人姓名、公司名称、是否有约,并打电话通知有关人员到前台迎候;公司总裁、执行总裁、副总裁的客人经电话核实后大秘书网d,带进领导指定房间后、倒水。如暂时不能接待时,请客人稍等,并向客人说明情况,请客人到贵宾室稍坐、倒水。 二、接听电话接听电话要口齿清楚、语气和蔼、耐心细心解答对方提出的问题,如遇到不能解答的咨询或业务问题,尽可能转接相关部门有关人员接听,切忌态度生硬、死板。 三、国内、市内快递的统一收、发工作

1、发件:公司员工在前台领取并填写国内或市内快递单后,把要寄的文件资料、物品交至前台,并注明交寄时间,收件人等及其他特别要求,由前台统一寄出。寄件人所填写的快递单第一页,留前台存底已便查询。

2、收件: 前台收件后须进行归类、登记并及时发放,收件人领取时须在登记表上签字。

四、订飞机火车票 公司员工订飞机火车票时,须到前台填写《飞机、火车票预定表》。由前台统一订票,送到后交由本人签收。 五、名片的印制与管理、订水 根据公司员工的变动,及时制作名片。一般员工为1盒,部门总经理为2盒,公司领导随用随制;登记制作名片的员工名单及名片数量,定期与名片制作公司结帐。 负责公司饮用水的订购,催送、登记、并定期与饮用水公司结帐。 六、公司领导和办公室交办的其他行政工作。

【公司前台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前台卫生制度03-07

宾馆前台卫生制度04-17

公司卫生制度08-08

公司卫生制度04-17

公司的卫生制度04-18

公司前台值班制度04-22

公司卫生制度模板04-17

公司食堂卫生制度04-17

公司卫生值日制度04-17

公司厕所卫生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