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货物堆放卫生管理制度

货物堆放卫生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5 22:52:02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货物堆放卫生管理制度

(1)仓库卫生有专人负责每日清扫,确保仓库内地面、墙壁、天花板及物品表面卫生干净 ) 整洁,不得发现有蜘蛛网、昆虫、动物排泄物及其它杂物。清洁用具摆放在指定的地方. 整洁,不得发现有蜘蛛网、昆虫、动物排泄物及其它杂物。清洁用具摆放在指定的地方.

(2)仓管员负责每日进行一次仓库卫生巡查,并做好《仓库卫生巡查报告》的记录工作, 仓管员负责每日进行一次仓库卫生巡查,并做好《仓库卫生巡查报告》的记录工作, 例如:物料的摆放、物料的状态、排气设备、照明灯、地面、死角、天花板、 例如:物料的摆放、物料的状态、排气设备、照明灯、地面、死角、天花板、捕鼠笼及诱 饵放置妥否等,仓库负责人负责审核签名。 饵放置妥否等,仓库负责人负责审核签名。

货物堆放卫生管理制度

(3)仓库须配有防鼠、防虫设施,灭蚊灯、捕鼠器每月至少清理一次。 仓库须配有防鼠、防虫设施,灭蚊灯、捕鼠器每月至少清理一次。

(4)"除四害” 除四害”工作, 工作,每月至少进行三次以上, 每月至少进行三次以上,并保留工作记录表《除四害工作记录表》。 并保留工作记录表《除四害工作记录表》。 工作记录表

(5)仓库内存放的物品与墙壁、地面保持一定距离,仓库内不得存放有碍食品卫生的物 仓库内存放的物品与墙壁、地面保持一定距离, 部门检验不合格要求退货的原材料要尽快运出公司仓库。 品。经 QC 部门检验不合格要求退货的原材料要尽快运出公司仓库。

(6)仓库要配备有湿度、温度计及自动温度记录装置,设置所需温度、湿度并经常检查, )仓库要配备有湿度、温度计及自动温度记录装置,设置所需温度、湿度并经常检查, 不可有大幅度变动,有异常情况及时通知部门主管。 不可有大幅度变动,有异常情况及时通知部门主管。

(7)原料冷藏库,仓管员须每日进行四次以上的温度巡查,并且做好《冷库温度检查记录》 )原料冷藏库,仓管员须每日进行四次以上的温度巡查,并且做好《冷库温度检查记录》 的记录工作,仓库负责人审核签名。 的记录工作,仓库负责人审核签名。 (8)成品冷藏库,仓管员每日需进行十二次温度巡查,并做好《冷库温度检查表》的记录 )成品冷藏库,仓管员每日需进行十二次温度巡查,并做好《冷库温度检查表》 工作,仓库负责人负责审核签名 工作,仓库负责人负责审核签名。

(9)冷库要保持清洁,定期做彻底的清洁消毒工作。冷库内装有报警装置,以便有作业人 )冷库要保持清洁,定期做彻底的清洁消毒工作。冷库内装有报警装置,

【货物堆放卫生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仓库卫生堆放管理制度04-17

车辆货物管理制度05-28

货物安全管理制度12-28

药品的货物安全管理制度04-16

公司货物安全管理制度04-11

货物运输管理制度12-27

货物运输公司管理制度05-06

设备设施货物安全管理制度04-16

货物安全管理制度5篇04-07

货物安全管理制度(5篇)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