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人事经理绩效计划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

时间:2022-03-27 13:48:56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第一篇)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

1.制定计划

⑴要求每年1月报5日前报送年度工作计划,每月第1个工作日报送月度工作计划。每迟交1天扣2分。

⑵要求对照本部门工作职责,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就企业文化建设、人事管理 制度修订完善、人力资源配置、员工教育培训、薪酬管理 制度改革、考核制度改革等各个方面作出目标合适、完成时间明确、方法步骤具体的切实可行的计划。以此为标准对工作计划的质量进行评估,酌情扣0-5分。

2.完成月工作计划( 包括办公例会决议事项和总经理交办工作)

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部门月工作计划和每月办公例会研究决定事项和总经理指派的任务。每有一项当月应完成工作没有完成扣5分;每有一项工作任务没按计划进度完成扣2分;每出现一次失职和工作差错酌情扣2-5分。

3.日常事务处理

要求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及时正确高效率地办理员工招聘、录用、薪资、奖金、调动、职务任免、考勤、考核、奖惩、辞职、辞退、离职、人事档案等业务事项;及时行使监督、控制与协调职能。

考核时在自评基础上随机抽取10项(件)日常事务工作处理案例,核查是否及时(符合公司规定的时限要求或有关部门、员工请示的生效时间)、是否正确(符合国家法律政策、符合公司制度规定或有利于公司),每发现一个问题(不及时或处理不正确)扣2分。

4.部门协作

要求顾全大局,全力协助、支持相关部门工作。平日每有1次其它部门合理投诉扣2分;考评时走访相关部门,根据其它部门反映情况酌情扣1-5分。

5.组织纪律

要求模范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有1次违反酌情扣1-5分。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第二篇)

一、绩效考核实施目标概述

公司自××××年开始推行绩效考核工作至今,在改善员工绩效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在具体操作中,也有许多地方急需改进和完善。人力资源部将此项工作列为本年度的重要任务之一,其目的就是通过完善绩效评价体系,达到绩效考核应有的效果,实现绩效考核的根本目的。

人力资源部在上一年度推行绩效考核工作的基础上,将着手进行公司本年度绩效评价体系的完善,并使之能够更好地为公司发展服务。

二、绩效考核具体实施计划

1. ××××年1月31日前完成对绩效考核制度和配套考核方案的修订与撰写,提交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

2. 自××××年2月1日开始,按修订完善后的绩效考核制度在公司全面推行绩效考核。

3. 具体设想

(1)建议对现行基本制度进行完善

结合上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现行《绩效考核细则》、《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及相关使用表单进行修改。建议大幅度修改考核的形式、项目、办法、结果反馈与改进情况跟踪、结果运用等方面,保证绩效考核工作的良性运行。

(2)建议将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分离并平行进行

目标管理的检查作为修正目标的经常性工作,其结果仅作为绩效考核的参考项目之一。

(3)建议推行全员绩效考核

上一年度仅对部门经理级以下员工进行了绩效考核,而忽视了对高层的绩效考核,从而使考核效果大打折扣,本年度人力资源部在完善绩效评价体系之后,将对全体员工进行绩效考核。

4.本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起止时间为××××年1月1日到××××年12月31日。人力资源部完成此项工作的标准就是保证绩效评价体系平稳、有效运行。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相关文章:

人事经理绩效计划样表04-17

行政人事经理绩效考核05-17

人事部经理绩效考核05-17

人事专员个人绩效计划04-17

行政人事经理绩效考核表05-19

人事部经理绩效考核表05-17

人事专员绩效计划表04-17

人事经理总结与计划04-18

人事行政经理绩效考核表05-17

人事部绩效工作计划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