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卫生社区财务管理制度

卫生社区财务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7 20:30:2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卫生社区财务管理制度

范文一、

卫生社区财务管理制度

1、 严格执行财政法律法规和财务会计准则,落实财务人员岗位责任制度。

 2、 严格执行会计控制度和各项财务制度。按要求编制年度财务预算和财务决算。做好财务分析和会计核算、成本核算、物资核算。

 3、 根据国家统一的医疗服务价格药品价格合理收费,保证应收尽收。

 4、 规范支出范围、支出标准。减少浪费,降低成本,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5、 严格现金管理。收费处、住院处等必须每日结账交款,所有业务收入的现金,一律于当日送交银行。

 6、 严格执行支票领取、使用相关规定及程序。遗失支票,应立即报告。

 7、 财会账目做到日清月算。记载清晰,数字明确。及时清理债权,债务,妥善报告各种账册、凭证、报表等。

 8、 加强各级财政及有关部门下拨资金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擅自挪用或变更使用性质。

范文二、

一、坚持量入为出,有多少钱办多少事,大力倡导有钱尽量少用,没有尽量不用,并把节支与增收、节流与开源有机结合,逐步做到有钱保运转、办实事、增福利,切实做到不新增一分钱债务。     

二、实行一支笔审批。报帐票据由经手人签字,支书(主任)审批。1000元以上(含1000元)的开支,经由分管社区的镇领导,或者镇驻社区干部审核,并签署意见,方可报帐。

【卫生社区财务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社区健全卫生管理制度04-17

社区楼道卫生管理制度04-17

社区清洁卫生管理制度04-17

社区爱国卫生管理制度04-17

村社区卫生管理制度04-17

江苏社区卫生管理制度04-17

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制度12-01

社区环境卫生保洁管理制度04-14

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制度汇编04-14

关于社区卫生服务管理制度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