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女工委员个人事迹总结

女工委员个人事迹总结

时间:2022-03-27 21:13:13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女工委员个人事迹总结

我叫xx-x,是运销科的女工委员,也是一名调度员、计划生育员。1996年进入矿运销科工作以来,我始终保持着“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中,我辛勤耕耘描绘人生,在人生的道路上,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在矿山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我正在以无私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我没有惊天动地的工作业绩,也没有感人肺腑的豪言壮语,有的只是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付出的满腔热忱和无限忠诚。我就是矿山普普通通的一名女工委员,几年来,我一步一个脚印,始终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和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把握着自己工作的尺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女工委员的亮丽风采。在多年工会工作中我始终能够坚持认真学习贯彻矿工会工作精神,并且能够积极协助分会主席的各项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工会主席保持一致,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加矿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得到领导的赞赏,同事的认可和夸奖。用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树立起时时刻刻为职工着想的思想,

女工委员个人事迹总结

时刻牢记职工的利益无小事,永远为她着想,只有这样才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坚持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

我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用学习搞好实践活动。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点。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在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全国上下开展了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团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做为一名女工委员,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前提条件下,还要积极的组织广大职工参加单位安排的各项活动,通过单位组织开展学习“八荣八耻”增加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有了新的提高,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都得到了提高,并且树立起新的形象和威信。培养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激活广大职工的细胞,强健职工的肌体,使我们职工永葆青春和活力。通过学习,要求我们反省自己,克服搞与不搞意义不大、麻痹松劲、厌战情绪,要按照要求,高标准、创造性地开展活动,要敢于超越自我,扎扎实实的搞好。要把教育活动装进脑子里,放在心坎上,把先进的思想体现在识大体、顾大局,体现在具体工作上,认真思考,勤于琢磨,大胆创新,与时俱进,借助教育活动,使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得到更大提高。并且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女工部发给单位的“山西妇女报”,把增强学习意识和培养学习能力放在提高综合素质的第一位,真正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在思想上拓宽思路,明确方向,以职工的利益为中心,结合女职工工作自身特点,有计划、有步骤地继续开展“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突出特色,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的工作方针。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我科广大女工的共同努力,女工工作搞的红红火火,使我科的妇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女工之间也加强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工会工作搞的更精彩。

二、团结友爱,为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

我从女职工的利益入手开展工会工作,始终将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我一方面督促和检查女职工“四期”等工作,确保没有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事件发生;一方面关心职工群众的生活,不仅为职工,还为他们的家庭排忧解难,从思想政治工作、生活上都给予帮助和关心。遇到职工孕产或生病住院,我都要亲自-慰问;在我的关怀组织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娱乐活动,方便职工群众学习、健身;经常组织文体活动和比赛。我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溶化了职工的心,使他们的工作积极性空前高涨,集体凝聚力更加增强。乐意无私奉献,为使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在要求女职工吃苦在前,自己首先要带头。为了更好地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我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矿女工部安排的妇女健康普查活动,使她们切实感受到女工部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女工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在矿社区会议室听取专家对妇女保健知识的讲座,通过听取专家的详细解答,加深了女职工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明确了只有好的身体才能有充足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我的影响下,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气氛和-谐,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听取职工的意见呼声,对员工反映的实际问题,不管能否及时解决,都能满腔热情、主动关心、尽力帮助。职工群众自觉地把履行岗位职责、兑现岗位承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同志之间讲团结,岗位之间讲协作,工序之间讲配合,不断增强了班组的向心力、凝聚力。我们成为一个奋发向上、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战斗集体。

三、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情操

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在抓职工教育方面取得新成绩。还能积极参加工会的每项活动。记得今年6月份,我不仅坚持每天上班,还要准备矿举办的协管安全演讲赛、

安康杯知识大赛。我想这与我这几年参加活动得到的锻炼是分不开的,在这期间我合理地安排时间,每一项工作都保质保量地完成。虽然我很辛苦,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在辛苦中寻找快乐,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培养了情操。人是要不断的学习,才能成为有用的人才。

四、在岗位工作中有所创新取得显著成绩

热爱矿山,献身煤业,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创造财富,奉献光热,树立为建设“中国潞安”而献身煤海,建功立业的精神。运销部门是直接与长北联办、铁运处调度联系的窗口单位。我做为一名调度员,深知它的重要性,运销科调度员担负着全科生产任务装车调派车皮到站的艰巨任务,根据当班的煤仓的储煤量联系车皮,当并随时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并且需要经常向矿调度询问矿

井提煤情况,根据洗煤厂调度汇报的混煤仓位和喷吹煤仓位情况进行统一安排,再直接与铁运处调度联系是否进混煤车皮还是进喷吹煤车皮,车皮什么时间进站、出站,提高装车效率,保证完成每月的生产任务。全矿的各种产量统计报表都是通过我们与长北联办联系对帐总帐整理,各种报表、领导信息都是通过我们提供的,因此必须确保准确无误。在上夜班的时候可以说是从接-班到下班,车皮是一列接着一列,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整整工作一个晚上,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喜欢这份工作,曾经创出日外运车皮量369节,全年生产原煤620万吨、实现全年安全指标为零,看到这些成绩,感觉我们付出这么多的辛苦是值得的。在工作中,首先做到使用文明用语,做到以礼相待,在工作中刻苦钻研,增强技能,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用新知识武装自己,了解和掌握设备的结构性能,推进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听从领导指挥,团结同事,互帮互学,吃苦耐劳,诚实守信,以主人翁态度对待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爱岗敬业,无视私奉献,“树立矿兴我荣,矿衰我耻”的思想,把个人利益与企业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里足岗位,敬业奉献,不计较得失,任劳任怨,争创一流业绩。同时,女工之间也加强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工会工作搞的更精彩。

【女工委员个人事迹总结】相关文章:

生活委员个人事迹总结04-18

女工工作总结04-06

文艺委员的个人总结05-22

学习委员个人总结11-25

小学女工工作总结03-21

学校女工工作总结04-06

工会女工工作总结01-18

学习委员个人总结范文12-28

关于学习委员个人总结01-01

个人事迹总结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