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服装厂卫生规章制度

服装厂卫生规章制度

时间:2022-03-28 03:29:45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服装厂卫生规章制度

为更好的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保证质量,提高工作效益,特制定以下制度,希全体员工共同遵守:

服装厂卫生规章制度

 一、服从管理,听从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要以时间为敷衍,明确责任,谁出错谁负责,不得互相推托。

 二、上班时间要守时,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窜位闲谈,不玩耍推让,不打瞌睡,手机慎用!

 三、工作场所严禁吸烟,吃零食,上班时间吸烟者罚款50元,在车位吃零食者罚款10元,注意卫生,烟头杂物等不要乱丢。

 四、爱厂如爱家,要节约一针一线,节约用电用水,下班时间照明光管无关的罚款10元,电车无关的罚款50元。

 五、上下班要擦车、滴油,注意生产工具的卫生清洁工作和保养,车货时应自检自查,返工产品及时处理完成。

 六、上班时间不得请假,个别特殊者要经管理人员同意方可,领月工资的按请假实际天数扣除工资,如未经同意离开或无故旷工的,车工每天罚款50元,领月工资的按每天工资双倍罚款。

 七、上班未满两个月而自行离开的不予计算工资,辞工须经办公室同意后一个月并把工作交接清楚方可离开。

 八、注意安全,夜间不要随意外出,外出超过十一点将不开门,端正品质,他人财物不可私用,未经许可,将厂方产品、用具、图片带出门外的,将以盗窃行为处置。

 九、未经同意,不可私自带外人进厂,违者将予以严惩。

【服装厂卫生规章制度】相关文章:

服装厂清洁卫生制度04-18

托管卫生规章制度04-14

宾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饮卫生规章制度04-17

餐馆卫生规章制度04-17

卫生工作规章制度04-17

卫生监督规章制度04-17

关于卫生的规章制度04-17

卫生安全规章制度04-17

放射卫生规章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