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售房部卫生制度

售房部卫生制度

时间:2022-03-28 03:56:29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售房部卫生制度

范文一、

售楼部代表着整个楼盘的形象,对购房者的第一印象有重大的影响,整洁明亮的售楼会给购房者一种亲切和信任的感觉,因此,一定要做好售楼部的卫生清洁工作;

1、售楼部卫生工作由销售人员轮流值日,当天值日人员负责一天的卫生清洁,随时注意清洁,由销售部助理监督执行;

售房部卫生制度

2、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清扫售楼部,包括:扫地、拖地、抹座椅、沙盘、模型、维护花草,做到售楼部干净、整洁、明亮、一尘不染;中午,值日人员要检查售楼部的卫生,晚上,打扫完卫生后方可离去;售楼部每一位人员都有维持售楼卫生的义务。

注:违犯以上规定者,一次性罚款10元。

范文二、

为维护销售现场的良好形象,保持良好的销售及工作环境,促进案场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售楼部时楼盘的形象代表,对购房者的第一印象有重大的影响,所有案场工作人员均有义务保证其干净整洁,达到五净、三齐、两无的标准:

1. 五净:地面净、门窗净、办公家具净、销售道具净、墙壁净。

2. 三齐:室内总体布局整齐、物品摆放整齐、工作资料存放整齐。

3. 两无:无污迹斑点、无杂乱物品。

第二条个人办公区域的清洁卫生由个人自行负责,公共区域的清洁卫生由保洁人员负责。

第三条每天开始工作前,所有案场工作人员均应做好各自办公区域内的清洁卫生,并达到以下标准:

1. 保持各自办公桌椅的干净与整洁。

2. 私人物品统一放置到抽屉、衣柜或其他隐蔽位置,并保证清洁整齐。

3. 个人资料及销售道具一律放入个人抽屉、衣柜并妥善保管,抽屉内不得存放任何与工作无关的物品。

【售房部卫生制度】相关文章:

售房部考勤制度05-17

售房部绩效考核制度05-20

售房部销售管理制度05-08

前厅部卫生制度04-17

组织部卫生制度04-17

售楼部卫生制度04-17

卫生部医院制度04-17

卫生部急诊抢救制度04-14

卫生部14核心制度04-17

餐饮部日常卫生制度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