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协调办公室职责

协调办公室职责

时间:2022-03-28 23:08:11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协调办公室职责

范文一、

协调办公室职责

一、负责工程永久性用地、临时用地征用等协调工作,确保公路建设顺利进行。

二、负责公路沿线和取土场电力、电讯、光缆、树木、民房围墙等拆迁协调工作。

三、负责有关征地、拆迁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四、负责指挥部政务、事务接待与接洽工作。

五、负责指挥部办公会议、工程例会等组织工作,做好会议纪录,撰写会议纪要。

六、负责文件的收发、分办、传阅、打印等工作。

七、负责指挥部印鉴、介绍信的管理使用工作。

八、负责指挥部后勤行政事务的管理、安全、保卫工作。

九、负责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范文二、协调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政府制定的征拆方面的法律、法规,按照有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认真搞好征地拆迁工作。

2、负责督促、检查各市、县指挥部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及资金使用的情况,做好宣传和群众工作,为醴潭高速公路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3、负责协调各市、县指挥部做好土地征用手续的上报、

审批工作。

4、负责做好红线外房屋拆迁的复查、审核工作。

5、在各市、县指挥部协调的基础上,参与市、县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6、负责接待处理有关征拆安置工作的来信、来访,搞好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7、协助做好安全工作。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范文三、

协调部是指挥部负责征地拆迁工作和工程外部环境协调的职能部门。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补偿标准和项目所在市、县政府相关政策文件和规定。

2、负责办理项目建设涉及文物、压矿、林业、水土保持、环保、铁路等各部门的相关审批手续

3、负责征地拆迁工作的前期调查、宣传动员,组织、协调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4、负责工程建设占用林地、耕地的组卷报批工作和征地手续的办理。

5、负责征地拆迁数量的汇总和所需补偿金的计算,支付补偿资金。

6、负责起草各类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方案、征地拆迁补偿协议书,负责补偿协议的签定工作。

7、负责施工单位的中标进场、退场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协调工作。

8、承办指挥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调办公室职责】相关文章:

对外协调办公室职责04-18

工程协调部办公室职责04-17

工程协调组职责04-17

工程协调小组职责04-17

工程协调工作职责04-17

明确职责 加强协调04-17

协调岗位职责05-09

办公室统筹协调总结04-17

项目协调岗位职责01-17

协调专员岗位职责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