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协调岗位职责

协调岗位职责

时间:2022-03-28 23:10:43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协调岗位职责

1、参加每周的生产例会,并根据会议有关决议,监督检查各相关部门实施情况。

协调岗位职责

2、负责协调各项目部与职能部室的工作关系。

3、负责组织总工办及其它部室进行现场勘察,做好施工准备的协调工作。

4、负责组织项目部编写和实施的《项目质量计划》,并报批。

5、根据合同内容和要求,向相关项目部下达具体的施工任务书。

6、参加有关部门组织的投标文件的评审及合同评审会。

7、组织总工办、项目部、采购部等有关人员进行主管项目的技术总交底。

8、参加分包方施工队伍的评审和验证工作。

9、根据工程内容和工期要求,合理组建项目部的施工队伍(分包方),并进行动态管理。

10、负责组织质检部、项目部等有关人员参加单位工程质量评定,并核定质量等级。

11、参与总工办组织的不合格品的评审工作。

12、负责组织项目部等有关部门调查、分析不合格品的原因,并指导项目部制定纠正措施,填写《纠正措施记录表》的相关部分内容。

13、参加工程的竣工验收,指导项目部填写《竣工检验申请表》,并向有关部门报验。

14、负责组织项目部、绿化队进行施工现场内的搬迁、储存、包装、防护成品保护及竣工交付前后的养护。

15、工程竣工验收后,负责向服务保障部办理养护及保修工作移交手续。

【协调岗位职责】相关文章:

协调岗位职责05-09

项目协调岗位职责01-17

协调专员岗位职责01-19

岗位职责 关系协调04-17

生产协调岗位职责04-17

协调主任岗位职责04-18

项目协调岗位职责04-18

外联协调岗位职责04-18

协调员岗位职责06-18

协调人员岗位职责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