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力综合知识>《地税人事管理计划

地税人事管理计划

时间:2022-03-29 00:53:10 人力综合知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地税人事管理计划

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以下简称省税校)为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4〕99号)和有关文件精神,经省地税局研究并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地税人事管理计划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是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地税系统各类干部培训任务。我校位于开封市金明区,毗邻河南大学西校区,占地120余亩,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成立以来,特别是2001年转型干部培训以来,不断改进培训方式,不断改善教学条件,持续提高培训质量,为河南地税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组织领导

省地方税务局成立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省地税局杨中民副局长任组长,人事处、宣教处、监察室和省税校主要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省地税局人事处长任办公室主任,省税校主要负责人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具体负责招聘工作方案的实施。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学校人员岗位空缺情况和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专业技术人员7名和管理人员3名。详见附件《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2014年招聘岗位条件和资格表》。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6.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辞退的;

3.受过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不良信用记录的;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和监督下进行,河南省地税局2014年招聘省税校工作人员工作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方案,经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后,分别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ahsrst.cn)及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外部网站(http://www.ahsrst.cn)上发布,发布时间为2014年11月 13 日至11月 21 日。

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外部网站(http://www.ahsrst.cn)为本次招聘工作网站,有关本次考试聘用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应聘者注意查询。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时间5天,即2014年 11月 24 日至 11 月 28 日(上午9:00—11:00,下午15:30—17:00)。

2.报名地点: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办公楼405房间。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及咨询电话:0371—23666202,田老师 联系及咨询电话0371—22118966。

3.报名时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书(以上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近期一寸同版红底免冠照片5张;报名者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填写《河南省地方税务干部管理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3份。每人限报一个聘用岗位。

4.资格审查:报名同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前3天本人持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后,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岗位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聘用。

【地税人事管理计划】相关文章:

地税人事管理工作计划04-18

人事管理计划04-18

人事管理实施计划04-17

人事管理提升计划04-18

医院人事管理计划04-18

人事管理计划书04-13

人事管理的工作计划04-12

美容行业人事管理计划04-18

人事管理岗位工作计划04-18

地税工作计划汇编六篇04-11